台北市召會網站

真愛幫盲,開啟心窗

得榮基金會獎助學金頒獎餐會暨快樂學習成果展於八月二十三日晚間,在小巨蛋囍宴軒舉行,本次主題為『真愛來幫盲,開啟心之窗』,有近九十位得榮少年及其家屬參與,總出席人數約二百一十人。

聚會首先是得榮少年的展覽及少年們暑期到盲人重建院作公共服務的回顧影片,之後有兩組得榮少年、家屬及關懷者作見證,讓在場的眾人格外感動。

第一組見證是高三的陳姊妹,她自幼就常感壓抑,時常思索人活著的意義。她在國一時成為得榮少年,定期參與公共服務,藉由服務有需要的人,她知道自己是有用的,幫助別人是喜樂的。她的姊姊早她一年申請成為得榮少年,因著聖徒的關懷與陪伴,姊姊受浸得救。妹妹受姊姊邀請參加聚會,覺得弟兄姊妹像光一般閃耀。她更深且主觀的經歷是在面臨升學壓力時,藉著呼求主名與禱告得著真安息。今年三月她也受浸了,現在過著甜美喜樂的召會生活。尚未得救的媽媽看見姊妹二人變得更孝順、開朗、積極,也喜樂的買椅子,打開家歡迎聖徒來聚會,她倆與關懷者將繼續為媽媽的得救禱告。

1048-2b

第二組是得榮少年和家長的見證。少年原先個性害羞,因著穩定的參加青少年聚會與讀經追求的生活。她變得開朗了,會主動去問候別人,也因為公共服務接觸到較弱勢的人,她看見自己其實很幸運,開始關心身旁的人。她很喜歡與同伴一起享受主,生活更充實,亦感謝服事者陪她讀經、禱告,讓她天天被主的話充滿。

恩慈基金會服事者致詞,快樂學習課程即將進入第十二個學期,希望青少年能在充滿愛的環境裏快樂學習。

還有暑期生命教育體驗營隊的展覽,在營隊中,大學志工和花蓮孩子藉由生命體驗的碰撞,看見自己所擁有的美好,而能欣賞自己,展現個人特質,體會做我真好。

聚會的尾聲,邀請國小校長陳女士,給與會少年們有勸勉與鼓勵的話。她以自身求學經歷的挫折,說明人生總有一些困境,但這些都可能是隱藏的祝福。末了,聚會在總結的祝福與禱告中圓滿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