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完整救恩,居所建造

二○二四年北市城中、大同、士林、文山大區和基宜花東大區的大學聖徒春季期初特會,於二月十五日至十七日在花蓮國廣興飯店舉行。本次參與人數為一百六十五人,其中學生有一百三十九人。

本次的總題是『從出埃及記看神的救贖與神居所的建造』,共有三篇信息和兩篇專題。第一篇交通到神呼召的目的,是要將神所揀選的人帶進流奶與蜜的美地裏。奶和蜜是動物生命與植物生命的調和,表徵基督的生命救贖與生產,為著神完整的救恩。

1337-3a

第二篇信息交通到神的心意是要作活水的泉源,滿足祂的選民,以產生召會,作神的擴增、擴大和彰顯。因此,基督作為靈磐石被神律法的權柄擊打,使生命的水在復活裏從祂流出,流進祂所救贖的子民裏給他們喝。

第三篇則交通到,藉著神向摩西顯現的三個神蹟,使我們認識撒但、肉體、世界而蒙神呼召以事奉神。積極一面,成為拚上一切,絕對為著主恢復擴增的人,好使我們能結常存的果子,帶進召會的擴增與建造。

在專題中,我們學習有時代的禱告,站在升天的地位上,支取主已經得著並達到的,為新的學期爭戰!弟兄姊妹不該滿意於現在的光景,要向主禱告:校園代代都要有人,並要成全出中幹。第二篇專題繼續加強校園期初福音的負擔,教導我們如何使用『人生的奧祕』,在校園放膽講說神的話。

這次的特會除了豐富的信息,更安排有喜樂的相調行程。我們走訪壯麗的瓦拉米步道,晚餐則享受花蓮市召會一會所的豐盛愛筵,並有活力組交通時間,藉著彼此湧流基督,經歷主在來自各地學生聖徒中間的調和與建造。末了,弟兄們鼓勵我們要鄭重所聽見的話,新學期要有活力、有同伴、並有勞苦,在生活中享受主、禱告並傳福音,讓主在各校園有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