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西布倫,揚帆起行!

今年九月至十一月間,全時間訓練第二年學員,共八十六位,前往全台灣及日本各地開展。在台灣有台北市六會所、四十八會所、五十會所、、新北市新店區、泰山區、新竹縣橫山鄉、彰化縣福興鄉暨鹿港鎮等七隊。在日本,學員們亦分至關東、關西、東北、九州、沖繩等地,有分開展行動。除了開展成果豐碩,在這次行動中,學員們也贏得了對基督豐富的經歷。

有感歷次鄉鎮暨海外開展均是在一個新人的配搭中,是基督的身體自己在尋求擴增,訓練中心特將已過十一月二十八日的開展蒙恩見證聚會向眾聖徒敞開,鼓勵一同有分開展行動之聖徒,及有心認識訓練的青年人前來參加。整場聚會氣氛高昂、榮耀,令人感動。

在台島的開展中,學員們在各地與聖徒配搭,接觸並餧養了一個一個的人,產生許多甜美的故事。一位姊妹見證,她們在傳福音時,遇到一位對恢復本聖經非常感興趣的大學生。在與她家聚會時,她們得知這位同學的媽媽是其他團體的傳道人,非常反對她與我們接觸。但藉著弟兄姊妹迫切的禱告,在幾次家聚會後,她終於放下一切顧慮,簡單的受浸得救了。另一位弟兄則說,開展期間,他雖然恆切的牧養一位福音朋友,這位朋友卻遲遲沒有得救。想不到開展行動結束後三天,這位朋友居然受浸了,還回傳一封簡訊,說到他之所以願意相信主,是被他們在主裏對人的關切深深摸著。許多學員在這樣的行動中,也有了新的經歷。有的第一次經歷在叩門時帶人得救,也有的第一次對人的得救感到迫切,甚至流淚向主禱告。在鹿港,學員們與聖徒們在當地過著喜樂的召會生活,成了當地的祝福。有天一位鄰居走進會所,渴望了解這個信仰,因為弟兄姊妹是他在鹿港見過最開心的一群人!學員離開開展地之後,許多新人仍喜樂的參與召會生活,他們自己也開始傳福音、帶人得救。真是奇妙而榮耀的收成!

748-2b

至於在日本,學員們領受了當地召會交付牧養的負擔,竭力陪同新人和聖徒建立晨興的生活。有一位姊妹見證,在他們的陪伴下,聖徒們因著恢復晨興的生活,重新燃起福音的熱火,向主祈求,盼望得著真實的復興。而學員們在語言受限制的情形下,也學習藉著禱告與主同工。一位姊妹說,開展後期,在團體釋放靈的禱告中,同隊的聖徒都摸著了主在日本行動的神聖水流,也實際看見主的祝福。另一位則說,藉著團體的禱告,她看見主把各國的聖徒帶來,在一個新人裏配搭傳福音;這樣的開展實在非常寶貴。另一位說到,在她所在的地方,因著聖徒同心禱告,主就奇妙的使用一對新人夫婦,顧到當地蓋造會所的需要。感謝主,藉著我們的禱告,主能彀作的實在太大了!

748-2a

僅僅兩個月,我們看見許多奇妙、榮耀的事發生;然而,訓練教師交通到,若不是由於學員們的前去,這些事也許不會發生。主在福音書中呼召我們『來』跟從祂,但在使徒行傳中祂更囑咐我們要『去』,向外擴展,作祂的見證人。參加訓練就是我們的『來』,出外開展就是我們的『去』。最後,聚會在一個榮耀的禱告中結束:求主興起更多青年人,有分這榮耀的『來』與『去』。關於此次聚會內容錄影,弟兄姊妹可上youtube網站,搜尋訓練中心頻道『ftttcalling』即可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