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召會作為新人的屬靈爭戰

國殤節特會信息暨禱研背講聚會,於六月一至二日在中部相調中心舉行,全台共有六百四十九位聖徒參加。特會的總題為『召會作為新人的屬靈爭戰』,共有六篇信息,論到召會作為新人爭戰的異象、憑藉、基礎、地位、目的及應用。

第一篇論到召會作為新人爭戰的異象。召會作為新人從事屬靈的爭戰,要擊敗神的仇敵以帶進神的國,就需要我們看見物質事物背後的屬靈事物,並運用我們的意志,與神站在一起,在主爭戰的日子有甘心的奉獻。

第二篇,認識爭戰的憑藉。這憑藉就是以弗所書六章裏神全副的軍裝,以基督為其構成成份。以真理、實際束腰,穿上義的胸甲,以和平福音的穩固根基作鞋,拿起信的盾牌,並藉著禱告和祈求,接受救恩的頭盔,並那靈的劍。藉此得以站住、抵擋魔鬼一切的詭計。

第三篇說到我們一切爭戰的基礎乃是這位得勝的基督。我們是在祂的得勝裏爭戰。基督在祂地上的職事裏、釘十字架、復活與升天都已得勝。在祂公開的再來裏,祂要以作戰將軍的身分,帶著祂的軍隊,來與敵基督爭戰並得勝!

1035-2b

第四篇看見我們爭戰的地位,乃是在升天裏,作為基督的配偶與複製,就是與祂一式一樣的書拉密女,而打屬靈的仗。這非常需要我們恢復與主個人、情深、私下、屬靈的交通與生活。第五篇,爭戰的目的,就是要我們據有美地。我們要據有美地,並擊敗由美地上的迦南人所豫表的撒但權勢,就必須形成為團體的約書亞。

第六篇說到,召會作為新人的屬靈爭戰,乃是藉著運用基督升天權柄,而有時代的禱告、並以讚美為祭,展示基督的得勝而完成。讚美乃是神的子民最高的工作。

每篇信息末了,弟兄姊妹們都積極上台分享,有豐富的回應,甚至更新奉獻自己,願意有分一個新人裏屬靈的爭戰。在分享中,眾人因著主的說話與啟示而歡騰,也因著主的話更受題醒,需要被加強到對主得勝的把握與信心裏,使我們能成為主團體的彰顯。
眾人都願意成為主團體的戰士,藉著升天的禱告與讚美,勝過仇敵,帶進主的旨意,以迎接祂的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