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持續牧養,真理推廣

全台大學院校教職員相調聚會暨二○一八年聖經、科學與教育研討會,於五月十八日至二十日,在高雄市召會舉行。共有一百二十位報名,實際有份聚會超過一百三十位。台島各地的教職員,從百忙之中,分別時間一同相聚,實屬難得。這足以看見,召會中的大學教職員對大學院校之福音開展和校園中見證的重視。

1035-2a

聚會中的蒙恩,首先是對校園教職員和學生牧養負擔的加強。青年人在校園中若要繁增,以及得著教職員成為常存的果子,關鍵就是家聚會的牧養。聖徒們見證,因著召會的帶領,他們拿起牧養青年人的負擔,週週藉著合適的材料,堅定持續的照顧牧養人,就看見青年人屬靈生命的長大,召會生活穩定,人數也有持續的繁增。

也有弟兄們見證,如何藉著週週牧養大學院校的校長、教授、博士生,使他們不僅得救,也對校園的見證有負擔,成為校園中生命的種子。另外,通識課程的開課,幫助青年人認識聖經,在各地也有美好的見證。

1035-2a1

聚會的另一蒙恩,乃是真理的推廣。有些聖徒們,藉著發表學術性的論文,在華文界的神學會議、論壇、著名期刊中,都有很好的成果,使主恢復的真理在華文界更受人肯定,更具影響力。弟兄姊妹也見證自己如何因著這樣的參與,擴大對主恢復真理的珍賞和享受。這樣的見證激起與會聖徒的響應,願意奉獻自己,有分真理的推廣。我們看見這需要身體的配搭,有多位教職員也樂意跨校、跨領域的彼此配搭,有分主在今時代的行動。

末了,弟兄們再次肯定真理推廣的需要及教職員相調的價值。在下一次的教職員相調,我們盼望有更多真理推廣的見證並有更多年輕的教職員有分相調,使各校園福音的見證更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