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莊稼發白,歡樂收割

壯年班一週開展實習,於四月二十七日起至五月一日,由訓練中心安排學員至台島各地操練傳揚福音,是壯年班正式訓練課程的一部份。本次開展共三十隊,總計得著二百二十二人受浸成為神的兒女。

這次開展有二十九位泰國壯年班學員來台移地訓練,在兩週的時間裏,不僅與我們一起上課,也被編組成軍,一同配搭開展行動。看見這是身體的時代,隔斷的牆已拆毀,各民族、各支派、各方言、各邦國,都消失在身體裏,為著身體,顧到身體,並且同作身體的工。

自開展名單公布後,各隊學員們的禱告、交通、相調不間斷,使我們經歷主的光照、醫治及調整,至終成為一支具有戰鬥力的加略聖軍。誓師大會上,一隊隊同心剛強的宣告,個個灌滿新酒和新油,我們彷彿已經看見得勝飄揚的旌旗。

四月二十七日,第二梯次全台弟兄集調結束後,各隊火速趕往開展地,包括偶像充斥的小鄉鎮,繁華喧囂的大都市,人煙稀少的偏遠村落;生活型態,風俗民情均不同。但無論差別多大,我們有屬天的異象與共同的託付,眾人同在各處顯揚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

924-2a

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藉著我們在神面前迫切的祈求,神果然為我們行了大事。在人看為不能的,在信心裏神都成就了。一位福音朋友禱告後,張開眼睛說,『天好亮,剛剛眼前都是黑的!』然後欣喜接受救恩;一位在台工作的菲律賓人,因為渴慕真理,受浸歸主;一位雙腳疼痛的奶奶大聲的呼求主名,經歷奇妙的釋放,當下就受浸成為神的兒女;有人冒雨前來參加福音聚會,聚會還未開始,就要求先受浸。

花蓮光復隊在深夜抵達目的地後,一個晚上,連續三次地震,撼動陰府也鬆動人心;桃園開展隊與全時間訓練青年班學員聯合作戰,二十四小時守望禱告,攻破仇敵防線,五天帶進二十七人受浸;芬園開展隊在偶像廟口傳福音,廟方主委用廣播呼叫居民前來聽福音;鳳山開展隊和當地聖徒合作,那家有需要就在那家辦福音聚會,捷報連連,受浸累計十八人。這五天的開展過程中,隊隊都有可歌的故事,人人訴說歡樂的見證。如同佳偶向良人獻上至美的愛情;也像美麗的書拉密女,戎裝凱歌,宣告爭戰大捷,得享平安。

924-2a1

綜觀此次開展行動蒙恩的點。首先,接受成全,同蒙神恩。學員在壯年班受到真理、生命、召會和福音全面平衡的成全,天天過著規律的屬靈生活,緊緊跟隨職事的水流,每學期的開展行動,皆可見各地壯年班畢業學員前來扶持,在神的福音上同工同勞。其次,聯絡整齊,美妙配搭。各處召會與開展隊緊密配搭,如同三股合成的繩子,堅韌有力。經過平日的耕耘澆灌,加上開展隊適時的快速收割,所以纔能使神的倉裡堆滿禾捆。其三,出於神意,洑於流中。神願意萬人得救,不願一人沉淪。『全台青年得一萬』是每年台島眾召會的目標與水流,許多召會的服事弟兄們率先作榜樣,帶著聖徒週週叩訪傳福音,家家小排結新果。壯年班在這道流中一同行動,就得著祝福。最後,同心禱告,聯於福源。禱告是一切工作的動力,藉著多而又多的禱告,從神的寶座賜下祝福。認罪的禱告、捆綁的禱告、釋放的禱告、信心的禱告、權柄的禱告、讚美的禱告,這些都是我們爭戰得勝的秘訣。

924-2a2

經過五天四夜的開展,深信眾人都有相同的夢,凡我們腳掌所踏之地,主都要賜給祂的召會。這也是我們真實的經歷!求神興起祂的兒女,成為騎白馬的人,將福音傳遍居人之地,迎接主的再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