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積極開拓,繁茂復活

主的行動正快速往前,主的恢復需得著大量青年人轉移這世代。面對時代需要,更能深刻體會全台青年得一萬的負擔。在大安一區青少年平均主日聚會人數僅有五十位時,深覺若我們不與主配合,在現況中尋求突破,實在虧負主在我們身上的偉大託付。

經由服事者多方尋求,清楚校園是得人的最佳漁場。中學生大部分時間都待在校園裏,他們若彼此成為同伴,就能剛強的為主作見證。尤其國中生多半在社區範圍的學校就讀,藉著成立國中校園排,就能得著更多社區的青少年。本學期初,大安一區的全時間服事者領受託付,劃分週一至週五下午五個時段,在大安一區所在範圍六所校園設立並加強現有國中排。結合教職聖徒、社區聖徒及中學校園聖徒們的配合,已從原有兩所國中校園排繁增至六所,國中校園排已達到百分之百。

924-3b

蒙恩點有:一、在身體中配搭並禱告。藉由與負責弟兄和青少年服事者交通負擔、外出相調,使負擔得以落實,並具體提出校園排繁增計畫並設立目標。二、結合教職聖徒力量、統合校園聖徒名單並與各會所青少年服事者多方交通,加速校園排的成立。三、運用大區青少年集中成全的機會,加強學生對校園福音的負擔,鼓勵青少年列出名單週週為同學代禱。

這學期國中校園排的實行,我們經歷只要願意在校園中與主配合,作為一粒麥子落到地裏死了,就會結出許多子粒來。原本人數不多的小排,主卻興起福音朋友加入,並吸引更多學生聖徒一同有分。更有社區聖徒拿起負擔,特別為要打開家聚會而向公司請假。願主繼續祝福校園排的工作,藉眾聖徒在祂身上所澆上的香膏,成為得著青年人的憑藉與管道,使校園排不僅普遍,更能顯出繁茂復活的榮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