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奉獻勞苦,福音得人

十六會所與三十四會所聖徒每半年都有一次事奉相調,弟兄姊妹一同進入主的說話中,領受負擔一同往前。事奉相調於二月十六日在新北市召會四十六會所舉行,與會聖徒約有一百九十多位。主題為『為著神在地上的權益,新約福音祭司的事奉與爭戰』。

會中交通到:為著神在地上的權益,我們需要編組成軍,與神一同前行,積極進取成為神的同夥。事奉神乃是在福音上盡祭司的功用,在福音上將基督服事給人。我們都必須是福音的勤奮祭司,羅馬書一章十六節題到,『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信的人。』傳福音必須是我們的生活,不是根據我們的心情,如果遇到雨天,不是問要不要去,乃是思考穿雨衣、還是撐傘,不論如何總是要去。養成接觸人的習慣,每週有三分之一的聖徒出去至少一個時段二小時。在禱告上勞苦,禱告聚會人數增加,以其為事奉單位。與人建立家聚會,送會到家,一家一家的牧養。

1077-3a

我們在世上活著的目的,乃是事奉主。我們該以事奉主為我們生活的中心和目的。信徒晨晨復興,日日得勝的路,就是我們在生活中有傳福音、家排聚會、及主日聚會,這就是基督徒的生活,主的恢復在地上必須達到這個地步。我們若天天如此生活:出外訪人,帶人得救,參加排聚會,叫人得啟發,而後在主日聚會中盡功用,把豐富擺出來,召會就得著建造。

藉著這樣的事奉成全,使與會的聖徒大得激勵,願意奉獻自己,重新得力,更多投入事奉,並且把這樣的負擔帶到各區交通,訂定今年繁增目標。經過各區禱告交通,藉著與同伴同過晨晨復興,日日得勝的生活,今年我們的家聚會人數要繁增到三百三十二位,禱告聚會人數要繁增到一百一十一位,主日聚會人數要繁增到二百五十四位。求主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