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榜樣牧養,為神經綸

五會所於五月二十日在木柵貓空和十會所、新北一會所有青職聖徒相調成全。主日聚會的所有服事都由十會所青職配搭。相調聚會中先介紹各會所青職的召會生活與實行。青職們的見證豐富,包括讀經、晨興、福、家、餧養人、申言,都非常激勵人。

另有信息主題:『建造你的人生』。青職聖徒的生活中,迷惑人的資訊充斥整個環境,人如同在巨大的迷宮裏,站在充滿危機的十字路口,自己以為知道要往那裏去,其實是受迷惑的。弟兄幫助青職們看清真實的景況,也指出一條走出迷惑的捷徑,就是要找到幫助我們向上提升的榜樣。榜樣是一座燈塔,指引方向,是強有力的。

1037-3a

召會生活中許多作榜樣的聖徒之所以能向上提升,是來自於神的經綸與神的建造。祂便救了我們,並不是本於我們所成就的義行,乃是照著祂的憐憫,藉著重生的洗滌,和聖靈的更新。(多三5)聖靈的更新,乃是用生命進行的重修、再製或改造;將神聖的素質分賜到我們裏面,藉此我們從老舊轉入全新的光景。

所以,我們需要將我們人生各項重要的事聯於神的經綸,如此一來,不好的會被除去,好的會被變化並拔高。結果,我們的婚姻、工作、家庭、生活、甚至孩子都會被變化、被加強、被拔高、被豐富。弟兄見證我們的人生因為神的經綸而被提升,我們願意將婚姻、工作、家庭、生活、孩子交在神(建造)的手中,這是真實的奉獻,祂就要負我們完全的責任。

這樣的話對青職們有很大的激勵,對服事者亦是大的助益。服事者在牧養與陪伴人之中同被成全,題醒自己凡事更聯於神的經綸,將自己交在神建造的手中,時時儆醒不鬆散,作年輕人的榜樣,作主忠信的僕人,不辜負神的託付。青職們因著這樣的相調,度量被擴大,與其他會所的青職彼此鼓勵互相作同伴、作榜樣,一起往前,成為召會的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