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相調成全,結果常存

二十一會所有十六位青職聖徒,於二二八連假與港湖大區青職們,至花蓮有三天二夜的相調活動。港湖大區八個會所的青職聯絡人,去年開始每個月有事奉交通,這使我們更緊密的聯結在一起,產生相同的負擔,願意作基督的同夥,為著神的權益爭戰。我們盼望經由大區的力量來服事各會所的青職聖徒們,於是規劃在這連假期間,相邀他們一同出外相調,彼此激勵,並能更積極的參與召會行動。

此次相調不僅有外面觀賞神的創造,更有內裏生命供應。第一天晚上在花蓮召會,劉弟兄為青職聖徒豫備的專題交通,幫助我們在生命、生活上對主有更主觀的經歷,使我們的老舊觀念得以更新,也使本會所青職聖徒們裏面的恩賜更如火挑旺起來。

1077-3b

回來後,因著得著加力與供應,青職們幾乎都報名參加信基港湖區的聖徒事奉成全聚會,這是已過少有的。藉著相調,青職們更多調在基督身體的實際裏。

成全聚會後有兩場的青職福音聚會,分別在二十一及四十五會所舉行。弟兄們同心合意禱告,並在信心裏宣告:福音聚會會場要坐滿人,並至少結四個果子。

感謝主聽我們的禱告,只要我們與祂天上的職事合作,祂賜給我們的實在是超過我們所求所想。三月十六日下午我們在二十一會所舉辦一場福音聚會,從帶詩歌、作見證到信息傳講及呼召受浸,全都是青職聖徒配搭服事。讚美主,當場就有三位朋友受浸,還有一位參加福音聚會的朋友,也在當天晚上的小排後受浸得救了!

主是信實的,這次的經歷實在激勵了青職聖徒,也使我們更寶貝如此豐富的召會生活。我們的蒙恩也成為大家的蒙恩,願主繼續帶領我們在今年不斷的往前。榮耀歸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