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香壇禱告,全體事奉

士林大區聖徒事奉成全訓練,於九月七日晚間七時半及九月八日上午九時至十二時,在十四會所舉行。主題負擔分為三部分:傳福音、禱告、與家聚會。參加人數有三百一十三位。

第一篇『承接聖職,根據祭壇的火事奉神,燒出福音的事奉』。祭司對神的一切事奉,都必須根據於燔祭壇上的火,我們的事奉必須是這火燒出來的,主來是將火丟在地上,這火也就是福音,能叫我們事奉。有位姊妹見證,自己才剛得救沒多久,主就催促她要走出去向人傳福音。

1051-2a

第二篇『與基督天上的職事合作,藉代求而牧養,並供應基督作生命』。祭司真實的事奉乃是帶著祭壇的火到香壇去禱告,祭司的事奉是在香壇那裏轉動全會幕,香壇的禱告轉動了叫祭壇成為穿槓行動的壇。每一個器物都是有環穿槓的,是行動的,藉著在香壇的禱告使這些器物都連在一起行動起來。有位姊妹聽到關於聖徒都應當為久不聚會者禱告的交通,她就開始天天向主求問,『主阿,你要恢復誰?請給我名字』。藉著她的代禱,主恢復了一位姊妹的召會生活。

第三篇『過祭壇和帳棚的生活,享受住棚節的實際』。神設立住棚節,為要以色列人記念他們的先祖在曠野漂流時,住在帳棚裏,期望進入美地的安息。今天我們在地上過祭壇和帳棚的生活,身上都該要有這非常鮮明的記號,就是我們有神的說話,也有神的顯現。

弟兄題醒我們,因著召會有人傳福音,我們纔會得救;因著有人為我們代禱,我們纔會在此服事並聚會;許多聖徒都在牧養人,然而現今的需要是我們要為著基督身體的建造,人人盡功用、全體都事奉。主要回來,基督的身體要得著建造,所有的肢體都要盡功用,人人都要起來,這樣才會使神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