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正確姊妹,牧養成全

二十三會所每個月都有一次姊妹共同追求,姊妹們追求書報『牧養主的羊』,在屬天的範圍裏享受基督的供應,並接受基督的顧惜和餧養及成全。因著享受主話,各小區到全會所都進入了牧養的負擔與實行。

1040-3b

在聚會中姊妹們藉著唱詩、禱讀、分享,主的靈衝破一切限制,人人享受又新又活的聚集。我們有時也邀請其他會所的師母來加強姊妹們,會中有屬靈問答,師母分享餧養人的見證激勵眾人。除了追求信息,我們也顧及辛勞服事的姊妹們,需要有健康的身體,而有出外的相調,並藉此邀請各區不常聚會的姊妹參加。

已過六月份,姊妹們外出到北投文物館相調,有二十多位聖徒參加。我們邀請一對生命豐富的夫婦來用餐相調,眾人都敞開交通,有對在職姊妹的鼓勵,亦有對作父母的勸勉:家中的兒女也是神的小羊,需要柔細的餧養顧惜他們,父母要成為榜樣,全家一起過正確的召會生活。

1040-3b1

有篇信息提到,今日我們若不接受主的負擔,世界的王撒但會把牠的擔子加給我們。主給我們的擔子似乎是多的,然而祝福也多,我們只要到主面前尋求主、倚靠主。幾時擔子沒有了,神的祝福也就停止了!這些話激勵姊妹們從主接受確定的負擔,學習作乳母牧養人,作勸勉的父親帶領人,顧到初蒙恩者的需要,學習成為正確的姊妹,與神在地上的行動與負擔配合。

享受主話的加力後,姊妹們也在週中到公園傳福音,藉著幼幼排接觸人,彼此配搭餧養初信者,為主申言,把家打開,過正常的召會生活。願主得著更多的姊妹們持續的享受主的牧養,如同服事主的馬大和愛主的馬利亞,坐在主前聽主說話,生命更長大成熟,而能喜樂打破玉瓶,同走新路,為主權益爭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