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家家蒙恩,同跑賽程

二十七會所有八個家參加暑期三天兩夜的親子健康生活園,甜美喜樂且收穫滿滿

有位姊妹參加後,感受全人都洗滌潔淨,脫舊更新再往前。期盼之後還要靈活運用於親子排、兒童排、家聚會,並在信心裏宣告明年要和弟兄一起來,全家參加。有位弟兄蒙主光照,自己過度的寵愛小孩,親子不停在怒氣中爭戰。看見天然的人很有限,乃要將孩子帶到主前牧養,使他們生命長大,且要以神的愛來培育兒女,他期盼生命的種子在家中茁壯。

另有位姊妹還沒參加親子園前,常聽弟兄姊妹說一定要參加。主讓她們全家在此次同受成全。這次的主題是純正靜,看見在這個彎曲悖謬的世代,有神才有正,也更體會了家聚會的重要。性格的養成不是一朝一夕,更要看重往後的實行。另位姊妹首次帶孩子參加親子園,原以為孩子會叫苦連天,然而孩子們非常認真投入,親子一同晨興、唱詩、禱告、讀經。過程中看見自己要先得著基督,使基督在家中居首位,父母要在凡事上做兒女的榜樣,一同操練神人生活。

1049-3a

有位姊妹很享受在這三天裏沒有電視、3C、玩具和屬世的誘惑,卻滿了主的說話有喜樂愛和感動。她感謝主給她愛主的孩子,激勵媽媽要更加勇敢堅強。最深刻的是大地遊戲,所抽中的聖經節,正解答她當時的為難,就受題醒要更多裝備主的話。

有位姊妹第三次參加親子園,每年都有掙扎。今年時間又與孩子的科學營衝突,孩子毫不猶豫的選親子園,還說每一年都要來,在孩子的心裏,親子園是最重要的。孩子的單純信靠主,托住全家過正常的召會生活。有位姊妹向主宣告:一、家打開成立兒童排,二、有更多的家庭參加,三、孩子的爸爸能加入,主都成就。

現在全會所都積極進入純、正、靜的操練,家長們拿起負擔,各家在家聚會和兒童排按表操練。主必加給我們更多的家,一同奔跑屬天的賽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