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家家打開,人人事奉

五十九會所聖徒們跟隨文山二、三大區服事弟兄們的帶領,自今年起加強實行『人人盡功用、家家都打開、組組動起來、區區都增區。』弟兄們同心推動照顧小組,同時宣告增組增區,鼓勵聖徒們進入四項基礎操練:『晨晨復興、追求真理、探訪關懷、彼此代禱。』聖徒們同心合意,奮力與神配合,深信必能『渠成水到』,引進聖靈的水流。實行半年多以來,逐漸看見聖徒們生命的成長與事奉心願的加強,有更多人盡功用,更多家願打開,更生機的餧養,更實際的顧惜。我們的蒙恩如下:

1041-3b

一、更多人盡功用:會所原來有二十八個小排,現已調整為六十七個小組,加增了三十九位聖徒進入配搭。


二、更多家願意打開:許多弟兄姊妹,甚至是福音朋友,因為小組的實行,更樂意打開家,邀請弟兄姊妹來家中聚會,並學習作愛筵,接待聖徒等服事。

三、更生機的餧養:因著調整為小組之後,成員人數較少,在實行家聚會的時間和地點上都更為彈性。或在家中、在外面、在公園、在辦公室附近,都能配合初信者的需要而有生機的調整,藉著小組配搭去探訪餧養人,使受餧養者得到真理與生命的供應。

四、更實際的顧惜:以往在主日或者小排聚會中,因為人數較多且時間有限,聖徒與福音朋友之間不易有深入的交通,因而未能普遍顧到彼此內裏的需要,但藉著小組的牧養實行,打破了時空的限制,使得彼此的聯結更為緊密,交通、代禱更能切合所需,滿了神性的餧養與人性顧惜的實際,使聖徒們更認同召會生活,讓新人樂意留下,浪子願回家,讚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