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燈台照耀,慕尼黑

德國慕尼黑召會於十月十四日有第一次擘餅聚會,共有四百十一位弟兄姊妹和五十八位兒童與會,遠遠超過原本預期的人數。慕尼黑本地聖徒更是踴躍參加,赴會人數約七十位,其中有近十位是這一年來所得著的本地德國青年人。許多外地聖徒盼望有分這個聚集,還有人在前一天決定參加,好一同見證主在德國和歐洲大陸所已經作、正在作和將要作的事。

1054-2b

這次共有來自十四個不同國家的聖徒,包括了遠東、北美、中美和南美、澳大利亞和歐洲。一些聖徒見證,他們不遠千里而來,是因他們為慕尼黑的金燈台禱告超過了二十年,所以迫切盼望能有分這個重要的時刻。

1054-2b1

聖徒們在中午十二時先享用茶點和交通,聚會時間是下午一時到三時半。在首先開始的擘餅聚會中,眾聖徒向主耶穌有真實的記念,並對父有真正的敬拜;之後由當地聖徒介紹主在這座城市行動的歷史,接下來便有幾位新得著的德國年輕人和大學生,見證他們如何接觸到主的恢復,並在召會生活中享受基督,讓在場的聖徒都得著了激勵。聚會結束後所有的聖徒一同享受豐盛的愛筵直到下午五時,氣氛甜美而歡樂。

1054-2b2

在慕尼黑的聖徒十分感激整個身體的扶持;特別是過去幾個月,全地無數聖徒和召會為著主在這裏的行動代禱。我們深信慕尼黑召會,完全是憑著基督,在身體裏並藉著身體所建立的。

目前慕尼黑召會主日聚會人數約四十位,召會生活人數約有六十位,其中有七個完整的家來自台灣,作為慕尼黑召會生活中一股穩定的力量。我們在同心合意的配搭中實行神命定之路,盼望在未來十年得著並培育一群德國本地的青年人,成為在慕尼黑甚至鄰近眾召會的中幹,好預備成為迎接主的回來建造的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