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彼此相顧,加力堅固

致主恢復眾召會中親愛的眾聖徒: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難道是患難麼?是困苦麼?是逼迫麼?是飢餓麼?是赤身麼?是危險麼?是刀劍麼?...然而藉著那愛我們的,在這一切的事上,我們已經得勝有餘了(羅馬書八35,37)。

願恩典與平安,繁增的歸與你們。願你們在對主的敬畏並聖靈的安慰中行動。在這艱難時期,全地眾召會和眾聖徒一直都在我們心上和肩上,背負到施恩寶座前。當疫症在全球大為流行,對許多人的生活帶來空前的衝擊之際,願以此書信中確信、安慰和鼓勵之言與你們有交通。我們為你們祈求,願父用大能加強你們,好使你們在祂裏面得以堅固,不被搖動。我們與你們一同代求,祈使主在祂恢復中的見證在我們共度此非常時期時得以維護。

在最近的節期裏,我們看見包羅萬有並延展無限的基督,乃是神所分給我們的分。祂是全足者,能在各種景況中應付我們每一需要。這樣一位基督就是使徒保羅被囚時所享受並供應給人的。在當今情勢之中,保羅的榜樣對我們該特具意義。我們外面越受限制,就越該花時間與主同在,吸取祂的豐富並享受祂的供備。但願我們贖回這時機,更親近基督,向祂和祂的聖言敞開,好被祂注入並與祂是一。這樣,我們就能喜樂且滿足的活祂那適應一切的生命,脫離罣慮、恐懼和紛亂。

1127-2

處於居家隔離之際,我們該彼此保持聯繫,且當彼此相顧,互相激發。眾聖徒都需要身體的供應。我們也許無法親身聚集,卻不可放棄我們自己的聚集,反該借助於現代科技經常相聚。讓我們互相聯絡,三三兩兩或在排聚集裏享受彼此的交通和禱告。請勿忘記照顧我們中間較為年長及軟弱者,也勿忽略牧養年輕或有需要者。當我們如此作為肢體互相照顧時,我們的心就更為寬宏,並且在愛裏結合一起。這些日子,召會生活絲毫不該暫停,反該蓬勃發展。

這些日子,我們要謹慎自守,以便禱告。我們首先該將自己禱告到神裏面,好得著祂的供應,然後照著內裏膏油的塗抹,在代求的禱告上為著主的權益與主站在一起。我們可以禱告,願神的經綸得以施行,願祂的旨意得以成就,願基督管理世界局勢,願有權位者能有智慧,願世人得救,願不冷不熱者回轉歸神,願眾聖徒的屬靈生命得以拔高,其物質需要得以滿足,並願主的恢復興盛。我們若花足彀時間祈求並懇求,這禱告清單將是無窮盡的。此外,我們該領悟,在這外面動蕩的環境背後,在諸天界裏正進行著屬靈的爭戰,撒但正企圖阻撓神的行動並折磨祂的聖徒。我們是基督的身體,讓我們穿上神全副的軍裝,能以站住抵擋仇敵,使仇敵被捆綁並擊敗。

我們的救主神願意萬人得救,並且完全認識真理。這些日子,我們該為著周圍未得救的人滿有負擔。在試煉時期,我們有基督作為庇護,不認識基督的不信者卻沒有這樣的庇護所,容易苦於恐懼和絕望,無法逃脫。他們迫切需要聽到和平的福音,並接受平安的神。現在正是將福音重新傳給親戚、朋友、鄰舍和同事的好時機。無論得時不得時,我們都該興起傳講主的話,放膽見證基督和我們在祂裏面所得的大救恩。

1127-2a

我們是大有盼望的人,這盼望不在於今世或今世的事物。我們的盼望乃在於我們親愛的主耶穌並祂的回來。我們尋求催促祂的回來,因為我們愛祂的顯現。因此,我們與祂在我們裏面的變化工作合作,好豫備成為祂的新婦;我們與祂一同勞苦,在這撒但的混亂中完成祂的神聖事業;我們也為著祂的回來儆醒禱告。這種全球性的災難是『產難』的一部分,豫指這世代終結時更大的災難。現在正是時候,我們信徒當從沉睡中醒起,留意經上申言者如燈的話,這話要把我們引向天發亮君王回來的時候。

親愛的聖徒們,現在不是退縮,而是向前的時候。我們在主裏確信,主的恢復憑恆忍經歷當前的動盪之後,將比已往更為強盛並興旺。即使在目前的環境中,主也為我們提供了美妙的方式,特別是借助於科技,以家為基礎過活力排的召會生活,以實行神所命定的路,與主一同往前。歷史告訴我們,當召會遭受苦難和逼迫時,基督總有路更進一步推進祂的行動。讓我們因祂內裏的運行得著加力而努力向前!

那全般恩典的神,就是那曾在基督耶穌裏召你們進入祂永遠榮耀的,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必要親自成全你們,堅固你們,加強你們,給你們立定根基。願榮耀權能歸與祂,直到永永遠遠。阿們。(彼前五10-11)

我們在基督耶穌裏的愛與你們眾人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