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八十五會所

培育牧養,福音開廣

八十五會所於在二○二一年七月四日新冠疫情最嚴峻的時候,於線上聚會中宣告成立。聖徒們同心合意過召會生活,目前有以下三方面的蒙恩。

一、兒童服事:全會所同來關心兒童,兒童是大的福音,父母需要按著神來牧養兒童,在性格上培育孩子,帶他們從小操練性格三十點。原在一位弟兄家有實體的兒童排,後因疫情改為線上。到今年三月重新恢復實體。每週五晚上,由各區姊妹輪流為兒童及家長們豫備晚餐,六點半用餐,七點半開始兒童小排。兒童人數從起初的五至六位,現已增長到十位左右。為顧到年齡層的分別及各家時間上的配合,十月份開始將兒童排增為兩個小排,小學二年級以下在會所,三年級以上在青年二區。鼓勵孩子邀約同學和鄰舍,帶到兒童排同受成全,為主培育屬靈的下一代,成為合乎主用的器皿。

1315-3b

二、共讀生命讀經,進入今日的真理:從今年四月起全面推動研讀羅馬書生命讀經,每週兩篇,藉著積極追求生命讀經,好被真理構成。有一個區青職聖徒較多,平日工作忙碌,就於主日會後,眾人一同留下研讀生命讀經一篇,結束後在會所用餐相調。該區約有高達八成的弟兄姊妹會留下來研讀。弟兄姊妹彼此題醒,堅定持續追求生命讀經。實行至今,分享時大家都很得供應。求主祝福祂的話語擴長起來,使眾人都蒙恩!

1315-3b1

三、福音傳揚的蒙恩:本學期有全時間學員一同加強開展十八與八十五會所,我們安排每個區的聖徒週中認領一個時段和學員配搭。在開展前同心禱告,或去叩門或是傳馬路福音發福音單張,開展完聖徒們都被聖靈和喜樂充滿。至學期結束時,會所都會舉辦新生命之旅,藉著愛筵,請學員邀請他們帶得救的新人和福音朋友,好交接給聖徒們繼續照顧,今年六月三日,十八與八十五會所一同至楊梅埔心牧場、石門水庫戶外新生命之旅相調,有二台遊覽車八十人參加,福音朋友有十六人。感謝主,相信主必定持續祝福八十五會所,使我們滿了生產乳養繁增的福。

購置會所,祝福繁增

八十五會所在二○二一年七月四日,疫情最嚴峻之時成立。近一年以來,有三方面的蒙恩。

一、兒童服事的蒙恩:本會所成立時,仍與十八會所一起配搭服事兒童(八十五會所是由十八會所與五十會所共同成立),兒童人數約六位。為著會所兒童排的成立,弟兄們吹號,鼓勵家長和服事者相約每週定時線上禱告,藉著週週同心合意的禱告和交通,於今年四月九日正式成立兒童排。在兒童排中,除了唱詩、讀性格繪本故事、背聖經,還鼓勵孩子呼求主名和禱告的操練,幫助他們在生活中親近神。之前疫情嚴峻,兒童排則以線上方式聚集。弟兄姊妹持續牧養主的小羊,個個都被成全。在配搭中,服事者們在一裏禱告交通,更藉真理的話潔淨自己。藉著服事兒童,服事者也都得主牧養。

1246-3b5

二、福音傳揚的蒙恩:會所成立以來,學期中有全時間學員同來加強開展十八會所與八十五會所,藉著開展前同心合意的禱告,聖徒們的信心得加強,並被聖靈和喜樂充滿。在新購買的會所裝修期間中,有位弟兄將他的家打開成為福音開展的集合地點。打開家是蒙福的,不只使聖徒聚集更便利,也帶進彼此的相調。弟兄姊妹也積極往前,隨機調整,不論是叩生門、馬路福音、電話回訪,聖徒都願意配搭,同心合意禱告,出外爭戰。

1246-3b3

三、購置會所:八十五會所於去年九月在中華路二段購買一個非常完善的產業,就在會所其中兩個區聚會對面的巷子裏,地點合適。可以使用的總坪數約有一百一十三坪,至少可容納一百五十人聚會,經過裝修後,已在七月初完工。讚美主,會所成立滿一年,我們已在新會所禱告聚會,豫定八月有全會所的集中主日聚會。

1246-3b4

主說『我要加增以色列家的人數,多如羊群』(結三十六37),聖徒們為召會人數繁增向主求問,祂必定為我們成就並祝福,使我們滿了生產乳養繁增的福。相信召會末後的榮耀,必大過先前的榮耀,願主在八十五會所這地的見證剛強且明亮。

同心開展,成立會所

八十五會所於二○二一年七月四日正式成立。今年五月中旬以來,疫情升至三級警戒,服事弟兄們為著主在萬華區的行動禱告,深信主的行動依然要繼續往前,於是眾人一心,踏出信心的腳步,於七月四日在線上成立。

當天聚會共有一百三十四位聖徒參加,除了八十五會所的九十六位聖徒,另還有十八、五十會所及其他城中大同區的聖徒也一同扶持參與線上聚會。聚會中有社區聖徒及來開展的全時間學員的見證、父老們的鼓勵和勸勉,滿有主的同在與說話,使主得著榮耀。

1196-3a

萬華區人口數約十八萬人,是台北市最早的發源地,但轄區內偶像廟宇林立,何等需要主的見證!原本萬華區只有二會所及十八會所,在二○一三年增出五十會所,二○一七年增出六十四會所。接著從二○二○年起,也計畫在青年公園週邊社區再成立新的會所。

這一年多的時間裏,城中大同區各會所的聖徒、全時間學員們都滿有負擔前來配搭叩訪,眾人同心合意迫切的禱告,主就把得救人數加給我們。今年二月初弟兄們禱告交通並宣告,要在七月四日新增出會所,新增的會所是『八十五』會所,即是十八會所的『八』與五十會所的『五』組成。由十八會所的三個區,加上五十會所的一個區共同成立。雖然疫情嚴峻,服事弟兄們在信心裏仍照原訂日期,舉行線上聚會,宣告新會所成立。

1196-3a1

弟兄們勉勵我們需要緊緊跟隨主的說話,進到主現今的說話,追求夏季結晶讀經訓練的約書亞記、士師記及路得記,讓我們能更豐富的享受基督這美地。並與大區各會所常有交通,在基督的身體裏同被建造。

誠如以西結書三十六章三十七節所說:『主耶和華如此說,我要加增以色列家的人數,多如羊群;他們必為這事向我求問,我要給他們成就』。我們向主求問,祂也必定為我們成就,我們求主繼續祝福八十五會所,滿了生產乳養繁增的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