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九十會所

經營基督,供應豐富

九十會所於二○二一年十一月十四日,在文山二、三大區增會所大會中正式成立,主體由原先的三十會所和五十五會所增出,行政上隸屬文山二大區。目前除了加強社區開展,也加強兒童和青少年專項。

去年二月二十五日,全會所在北投忠義會所有年初的展望交通,希望在兒童和青少年專項上有突破,並且有青職和兒童家長中幹產生。目前每個月至少一次在週末安排戶外相調活動,目的是讓召會生活的型態更為活潑,以吸引兒童家長以及青年人的加入。

現今每週主日下午有兒童排,並藉著多方的相調及活力排,增加接觸兒童和兒童家長。已過一年來參加聚集的兒童,不包含聖徒的兒女有超過四十四位。暑假期間,我們也在週中安排青少年的相調活動,並在中秋連假期間在新店文山農場舉辦烤肉活動。

1337-3b

今年二月份國際華語相調特會期間,本會所接待了來自北美San Francisco、San Jose、Atlanta 等地召會的海外聖徒,聖徒們喜樂配搭服事,在身體的相調中蒙恩。自二月份起,社區聖徒每週也分別時間,在週中和週末有多個開展時段與全時間訓練學員配搭至師大分部的校園一同開展,目標在於成立新的大專排。

在四月四日至八日清明連假期間,也規劃與三十會所和五十五會所,出國訪問馬來西亞的古晉召會,包括兒童家長、青職和大專生共十八位聖徒前去。

今年,聖徒將回應文山二、三大區上半年展望交通所推動交通的負擔:『打美好的仗、跑盡賽程、守住信仰、並愛主的顯現、好得著基督作公義的冠冕』,聖徒們投入增組、增排、增區,過攻勢的召會生活,全面恢復實體召會生活,過有目標的召會生活。

凝聚士氣,如鷹展翅

九十會所於二○二一年十一月十四日由三十和五十五會所增出,屬文山二大區。目前除了社區工作以外,也加強兒童和青少年專項。新增會所後的隔月,即十二月二十六日,就有首次全會所主日擘餅聚會。

今年三月六日,本會所與三十和五十五會所有集中的擘餅聚會。因受疫情的影響,去年三月到八月暫停實體聚會,待下半年疫情漸緩之下,逐漸恢復實體聚會和召會生活。先於八月二十八日有主日集中擘餅聚會。

九月九日和十日,我們至陽明山中華會館,有中幹出外相調首次過夜聚集,主題為『末後時代,實行新路,建立新模式的召會生活』,藉著這樣的聚集,大家凝聚士氣。在十月十日,全會所也有第一次的戶外福音相調,大家至新北市五股的猛禽展示館參觀,看見關於老鷹的展示,印證以賽亞書四十章三十一節所說『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實在大受鼓舞。

在青少年服事方面,本會所目前配搭文山二大區的景興排,以景興國中的學生為主,每週五傍晚學生放學後就至三福會所有小排聚集,聖徒配搭服事喜樂。

1266-3a

在兒童專項服事方面,為了能搆得上弟兄們在文山二大區的『擴大、擴大、再增區』和『疫情後以攻勢為導向的召會生活』的負擔,我們積極安排戶外兒童相調及兒童科學活動,盼望能接觸更多的兒童和家長。九月四日,在聖徒家中有實體兒童活動,九月二十五日主日下午,我們至新店文山農場,舉辦以戶外科學活動為主題的兒童相調,約有四十人參與。也有數次室內的兒童相調,盼得著更多召會下一代。

最近文山二大區的集中主日聚會,實體聚會已恢復到基數的百分之九十二,未來更希望以得著兒童家長(開拓兒童排)為主軸的繁殖擴增,讚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