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我的一隅,我當照亮

在現實生活中,聖徒們因愛主而有福音的負擔,認真經營自己所在的職場或校園,向身旁未信主者作見證,並背負所在地的見證。誠如主所說,『你們是地上的鹽;…你們是世上的光』(太五13~14)。luke54ver2

從前,網路也許是娛樂的舒適窩;今日,它該成為分享喜樂與活力的生命園。網路生活,不該是過兩套生活的安全『避難所』。主所需要的,是一種奉獻出來的網路生活;這是我們急迫需要照亮的『一隅』。

在身體同心合意的配搭下,去年共發出二百萬封福音信,接觸的朋友超過二十一萬。但我們並不以此為滿足。觀察facebook的成功,在於人們渴望在網路上實現真實的人群互動關係,彼此倚靠,彼此依賴。去年五月至今,每個月有六萬不同的人造訪水深之處網站,保守估計有二十萬以上的福音朋友來過網站。當下,他們或許產生興趣,心被感動;或許想要發問,但無從進一步探索、深究,而我們也無從聯絡。

經過一年多的經營,水深之處將於三月底全面改版,讓尋求者有更多被接觸的機會。新版網站改變的不只是外面的設計,更是網站內在運作的內涵。其中包括:一、重新分類:保有各種、多元形態的福音訊息及內容,更便於根據個人需求搜尋。二、新增個人頁面,經營個人福音網。三、facebook 使用者自動登入,已註冊祭司權益不變。四、鼓勵使用者藉回應與創作等互動,增加福音信息的流通;藉此找出尋求者並發掘其福音需求,建立以人際聯結為核心的福音網站。五、原有廣播、寄信、相片分享等功能不縮減。

當水深之處網站成為充滿生機互動的平台,產生人際間實際的聯結,將使傳揚者與尋求者都找到對象。盼望藉著我們共同的經營,使『水深之處』這股網路上的清流,能流遍居人之地。我們深信,水流所到之處,百物都必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