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九十三會所

享受基督,新的祝福

九十三會所與文山二、三大區學生們於二月十七日在四十三會所舉辦大學期初特會,約有二百五十人參加。二月十八日在三十三會所舉行青少年、大專集中主日聚會,約五百人共同參與。

大專期初特會的主題是『藉著享受基督的豐富,而在祂裏面結果子榮耀神』。前半段的信息幫助聖徒們認識,我們若要據有基督作我們的美地,成就神的定旨,就必須從事屬靈的爭戰,擊敗撒但的勢力。看見真正的福音乃是結果子,就是內裏生命之豐富的湧流。後半段則有本會所配搭台大校園排的聖徒們見證在週中小排中一起讀主的話,週週都有福音朋友參與,並有人受浸得救。服事的弟兄們鼓勵參與的學生們成為各校園的『火種』,帶進復興與祝福。

集中主日聚會的主題是『新學期,新起頭』。新學期的開始,聖徒們就彼此與福音朋友們一同相聚。一位兒童班弟兄見證,他在高中時期沉迷影音平台與社群,內心漸感虛空,行為也出現偏差。但他試著認真向主禱告,向主求一個新的開始,主讓他看見從前所行不討主喜悅的事,弟兄也一件件向主認罪悔改,回轉向神而有大的改變。現今生活中仍有挑戰,但藉與聖徒同唱詩、享受神,就得拯救重新得力。

1336-3a

另有剛得救的弟兄見證,初到聚會就感受到無比溫暖,之後認識神是愛,聖徒有神的生命,因此也愛人。弟兄且學習禱告,經歷主在課業的祝福,在主的感動裏受浸。在繁重的課業中學習倚靠主,並把自己擺在身體中,一得救就奉獻時間參加每一場聚會與福音行動。雖然似乎壓縮課業時間,但成績不退反進。弟兄也盼望新學期能更享受主,將自己交託給主。

會後有四位福音朋友受浸得救,為這四位朋友生命有新起頭,我們無比喜樂,榮耀歸神!

擴大接觸,人人牧養

九十三會所於二○二一年十一月十四日由三十三會所增出。隨著今年台灣的疫情來到險峻的階段,許多實體聚會轉為線上。因為疫情變化的關係,陸續有弟兄姊妹或福音朋友確診,這些多少都影響弟兄姊妹們出外接觸人,甚至參加實體聚會的信心。

有鑒於此,弟兄們在成全聚會中特別交通到,無論是否有疫情,都需要有積極的攻勢召會生活。題醒聖徒,主日有一整天的時間,除了上午的聚會之外,下午或晚上都可以送會到家。當用各樣的智慧,多方、擴大接觸人,牧養人。聖徒領受這些負擔,各個小區的核心配搭們彼此呼召,重新檢視手中的名單,並安排週中的看望以及主日下午各樣的相調行動,讓福音朋友們能回歸到實體聚會。

起初聖徒還有些信心不足,弟兄們鼓勵大家恢復週中與人用餐相調、出外探訪接觸人。甚至連確診都可以成為探望的機會,只要彼此事先聯絡好,將物資放在確診的弟兄姊妹或是福音朋友的家門口,待看望者離開之後,再由確診者或是其家人拿回家中,這樣的顧惜都令人覺得溫暖與得著扶持。

1266-3b

主日下午有些小區會安排在家中做甜點相調,也有小區安排戶外相調。在每場聚集中,都精心為福音朋友們尋求合適的福音材料,可能是一短篇信息或幾首詩歌,目標是把握每次接觸人的機會,撒福音種子。

感謝主,藉著聖徒同心合意的配搭,十月至十一月的小區實體率逐步恢復,不僅聖徒們回到實體聚會,福音朋友也陸續出現在聚集中。除了擴大接觸人,將人帶回到主日聚會中,弟兄姊妹們也積極於晨、晚興中餧養人,目前平均每週都有七成到八成左右的弟兄姊妹或是福音朋友,一同享受主的話。願主加強我們,與主一同得人得地,將人帶回到召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