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一〇〇會所

兒童福音,新的復興

一百會所於二○二一年十一月十四日由五十九會所增出,屬文山三大區,會所架構分二個大區,共五個小區。青職聖徒占六成以上,並有多名學齡前兒童。有鑒於『兒童是一個大的福音』,因此由一個小區的弟兄姊妹配搭進入兒童專項。本會所常聚會兒童年齡平均多為學齡前孩童,在增會所後這一年來週週堅定持續在主日實行兒童聚會,不因疫情而受影響。

1269-3b

幾位兒童的家長們一同配搭服事兒童,帶領兒童們有固定的聚集並與同伴們一起操練禱告、唱詩、背聖經。期盼孩童們在召會中與同齡同伴,一同操練一同學習,就能在屬世的潮流中蒙聖別,在校園生活中彰顯神。藉著兒童帶進未信主的家庭,使得救的兒童能逐步成為校園中的福音種子,並藉由兒童聚會與社區的開展結合,成為雙向得人的管道(兒童帶兒童,大人也得兒童的家長)。在社區中得著許多年輕的家,藉此使會所社區化與年輕化、優質化。

成立兒童專項後,主日兒童聚會由原先四個常聚會的家(約七位兒童),至今年十一月已增加至七個家(約十二位兒童),並且藉著週間兒童排,持續接觸社區的家庭。在主日兒童聚會方面的負擔是盼望孩童們能從小就在召會生活中得著牧養與成全,也能藉著兒童的聚集作為憑藉將福音傳給兒童家長們。

1269-3b1

經過這一年不斷的撒種,乘上聖靈的浪潮,順利將福音傳給學校裏的兒童家長,並帶兒童家長得救歸主,實在是滿了喜樂!陸續有許多的兒童與家長與我們聚集,盼望藉著在兒童專項實行上的蒙恩,再得著更多的家與我們同過召會生活。因著文山二、三大區弟兄們帶領,要在疫情共存下過攻勢的召會生活,需要『相調、相調、再增區』,使弟兄姊妹們更多來在一起交通、禱告,並恢復實體相調,也恢復到疫情前喜樂的召會生活。求主不斷擴大我們的度量,更多獻上我們自己,帶進新的復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