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九十一會所

晨興禱告,活力泉源

九十一會所於二○二一年十一月十四日由三十一會所增出。這一年我們從新路實行的基本功課開始操練,實行『晨興是活力的泉源,禱告是能力的來源,相調是動力的根源』。略述實行如下:

一、晨興:全會所聖徒加入晨興網路群組,由幾位聖徒負責在固定時段打開群組通話,從早晨六點半直到中午,有八個晨興時段。聖徒在適合自己的時段進入群組內,一同晨興享受主並彼此代禱。這不只擴大了晨興享受主話的人數,也讓全會所有屬靈的相調!

二、禱告:鼓勵聖徒在日常生活中操練活基督,有『禱告一二三』的實行。聖徒們找同伴於空檔『找一位聖徒、為兩件事、禱告三分鐘』。幫助聖徒在工作職場上回到靈裏,與同伴一起在升天的地位上禱告,也彼此洗腳、操練靈,建立彼此代求的習慣。

三、專項相調的實行:首先是積極擴大線上兒童排、幼幼排,藉著在線上聚集,我們得著已過無法參加實體的家。也在兒童排中讓孩童盡功用,自己帶詩歌、背經節、還有兒童司琴。並固定舉辦戶外親子相調,讓『線上網友』變成實體同伴,接觸家長傳揚福音。

1267-3a

青職方面有核心小組,從四月開始規劃『每月一相調』,帶青職上山下海,藉著豐富的相調,大量的接觸福音朋友,進而將他們調進召會生活並受浸得救!社區方面規劃適合中壯聖徒的戶外相調,鼓勵社區聖徒無懼疫情走到戶外,並在主日邀約親友鄰舍來聽福音。這樣實際的生活相調,使全會所的聖徒喜樂新鮮,彼此更加熟悉而聯結緊密,配搭建造更是順暢!

藉著屬靈基礎的操練和各環的相調配搭,主帶領我們喜樂的往前,衝破一切環境的限制。願主繼續祝福祂的召會,將常存的果子加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