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八十四會所

積極配搭,得大學生

八十四會所自二○二一年十二月十二日由四十會所增出。主體服事北醫校園工作,並與四十會所一同照顧北醫學生與社區大學生。今年台島福音工作的重點是加強各大學校園的福音,盼望各校園能有百分之一的學生參與主日聚會,使校園的見證能剛強興旺。

本會所亦領受此負擔,除了藉由期初福音節期,得著新生以外,亦新增兩個課後的時段實行福音餐廳,使學生、學員能週週將福音朋友邀到學生中心用餐、陪談。信基大區的聖徒與學員亦參與週間的福音出訪,週週有四位聖徒以及約五位學員前來與聖徒、學生、學員和全時間者一起開展校園。藉由多環的配搭,下半年已有十九位北醫學生受浸歸入主名。

1270-3a1

在牧養上,四十、八十四會所聖徒多年來為學生開家,讓學生與受牧養者前來小排聚集。兩個會所加起來約有十五個單位的家或聖徒有分開家與供應飯食。北醫的學生也主動藉由小排關心社區大學生。藉此,有一位社區大學生經過穩定牧養而得救並穩定參加主日聚會。

為鼓勵新人能有分主日聚會,會所亦增加主日晚上夜間擘餅前的晚餐服事,使新人能來用餐相調,並準時赴會。下半年至今週週約有五到七位受牧養者參加,有位小羊在三年前得救,今年恢復聚會後因著週週參與小排與主日聚會,願意有分於冬季現場訓練與禱研背講。

1270-3a

此外,北醫今年新增外籍生的服事。新的學年有兩位外籍的弟兄姊妹入住弟兄姊妹之家,我們也抓住機會成立外籍生聚集,並看見聖靈的工作。不只我們邀約,外籍生之間也會彼此邀約,帶進新人;並且即使颳風、下雨,仍持續有分聚集。目前每週平均有六到七位外籍生和我們一同有分夜間擘餅,並追求英文的牧養材料。

藉由在福音、牧養上的往前,以及外籍生的加入,主體服事北醫校園的四十、八十四會所,目前大學生主日聚會人數已從三十三位,繁增到三十九位,已達北醫百分之一校園人數(五十八位)的百分之六十七。願主繼續祝福北醫的校園工作。

三一湧流,繁增會所

八十四會所於二○二一年十二月十二日成立,由四十會所繁增而出。當天共有二百五十位聖徒在實體和線上一同有分這個喜樂榮耀的聚集。

本次聚會安排青職聖徒和學生們配搭招待、餅杯服事。由七位青職分享當週晨興聖言信息,並有北醫學生唱詩歌與蒙恩展覽,見證本學期帶領十位學生得救並牧養新人帶進小排、主日的蒙恩,這些都展現青年人在召會中盡功用與配搭的特色。

社區聖徒和青職聖徒也分享李常受文集追求蒙恩,藉由操練每天分別時間追求李常受文集,從中得到主應時的說話。聖徒們也見證他們如何過傳福音與牧養人的生活,週週外出訪人並探望新人,也有分雲林土庫鎮的鄉鎮開展。

1218-3a

聚會亦邀請信基大區各會所弟兄們前來參與並鼓勵。新購買的八十四會所,靠近台北醫學大學,雖位於地下室,但通風良好、不擾鄰、空間寬敞。可供四十和八十四會所集中,以及分區聚會使用。

八十四會所成立於主恢復來到一百年之際,頗具意義。說出這些年主在祂的召會中,藉著聖徒們緊緊跟隨職事,實行福家排區,生養教建,逐漸帶進繁茂的復活,而有明顯的繁增。

1218-3a1

二○○八年四十會所自六會所新增出來後,當時基數約為一百八十人,至今已繁增至二百五十人。今繁增出八十四會所後,兩個會所各有約一百三十人、一百二十人。弟兄們也交通到,在繁增出八十四會所後,仍要繼續往前,聖徒們要繼續享受神聖三一的神聖分賜,並且將三一神湧流到人裏面,將更多人帶到主的恢復中。

每位弟兄姊妹也要繼續把自己更新奉獻給主,奔跑主的賽程,作精明的童女來愛主,並作忠信的奴僕,在召會生活中事奉,盡上生機的功用。且要繼續跟隨職事的說話,並實行生養教建,好繼續得人得地,並得著主的獎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