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四十七會所

開拓校園,扎根結果

四十七會所聖徒們配搭服事建中校園。新的學期有九位新生穩定參加校園的聚會,包括四位弟兄與五位福音朋友,與學長弟兄們同心合意配搭校園福音排。每週學生們會主動聚在一起,為著要來一週的行動,禱告交通。開學後每日中午到新生的班級跑班,唱詩歌傳福音。每週四中午有校園小排,約二十五位福音朋友參加。學生弟兄們會準備便當、詩歌、信息並帶聚會,承接主對建中這美地的託付。而這些週週穩定前來的同學,都有真誠尋求主的心,願意認識真理,禱告經歷主,學習在繁忙的課業中倚靠主。每週五中午高一同伴們會聚在一起讀經與唱詩歌,相調建造在一起。

在開展方面,感謝主給我們許多尋求主的同學,週週願意來到會所與我們家聚會,尋求認識真理,更有位高一同學受浸得救!讚美主!願主繼續祝福他們成為常存的果子。

1328-3b

自從去年九月青職特會以後,本會所與八會所、六十二會所青職聖徒積極相調。不僅在傳福音上,也在青職小排聚會上有了具體的負擔與行動。藉此,青職聖徒們週週外出傳福音,小排聚會週週豫備一篇生命讀經的信息摘要與問答,一同進入創世記生命讀經的享受。至今已有兩位青職受浸得救!

有一次信息進度讀到神藉洪水審判,挪亞一家藉著方舟得救。一位福音朋友第二次來參加小排聚會,姊妹問她:『如果方舟擺在你眼前,不知道洪水何時會來,請問你想要什麼時候進方舟呢?』她回答:『當然是越快越好』。幾天後她就平安的受浸得救了!讚美主,祂必祝福愛慕並追求祂話語的召會!

活力少年,開拓校園

四十七會所服事的建中校園,在新的學期得主祝福,有八位以上的新生弟兄就讀。雖然他們對校園還未熟悉,卻已積極火熱的與學長弟兄們配搭福音行動。每週弟兄們聚在一起,為著要來一週的行動,禱告交通。開學前弟兄們為社團博覽會,禱告、規劃、擺攤、自己製作問卷。

開學後每天中午到新生班級,唱詩歌傳福音。每週三中午有校園小排,約有六十位福音朋友參加,弟兄們豫備詩歌、信息、帶聚會並訂便當。放學後至學校側門發單張接觸新生。真是不可小看他們年輕!眾人配搭用福音的火燒校園,價值存到永遠。

1259-3a1

聖徒們為著校園福音,全力扶持,使敞開的福音朋友能被帶到召會生活中。有些師母常年固定為學生們準備福音晚餐,成為邀約同學來聽福音並一同讀書的憑藉。漸漸有更多學生願意來會所用餐讀書,並因而得救。聖徒們也常愛筵學生,會所也補助學生參加特會相調的費用,甚至是獎學金,使學生們得著扶持,能剛強服事主,拓展校園見證。

此外,近來也有越來越多聖徒實行神命定之路,有分四十七、八和六十二會所的聯合福音開展,與訓練學員同心配搭,堅定持續走出去,分賜基督的富餘,將人帶回會所,聆聽福音喜信。聖徒們熱切、喜樂生機配搭陪談,使參加的福音朋友滿了溫暖和感謝。

1259-3a

弟兄姊妹亦堅定持續牧養、顧惜初信的青職,藉著電話、實體拜訪,與排聚集,使剛得救的小羊相調在一起。也有聖徒陪福音朋友讀經家聚會,直到他們願意受浸。更有聖徒為青職生機調整小排時間,使他們能在下班後線上參與。目前已有十位青職弟兄姊妹成為同伴。願我們都過生機牧養,相愛相調的生活。

同心配搭,經營美地

四十七會所長年服事建國中學,有建中弟兄之家,聖徒們和學生們積極配搭校園的開展。

三位住在弟兄之家的學生,每週二中午與校園的弟兄們於午餐和午休時聚集,彼此交通小羊的情形,並尋求校園小排往前的方向,且為專特對象和福音朋友代禱,求主得著關鍵的人,得著對同學有影響力的青年人。

學生也藉著開學時福音的傳揚,逐次到各班唱詩歌傳福音,或在校園側門發單張並陪人讀人生的奧祕、或是在班上公開承認自己是基督徒,邀約全班參加福音聚會與每週小排。已過每週四中午的校園聚會,往往都有五十位以上的福音朋友參加,最多時曾有一百二十二位福音朋友,人數較少時也有十多位青年人一同聚集唱詩。學校中有好幾位關鍵的福音對象,他們不僅自己參加小排,更邀約其他同學參加。有位弟兄受浸前喜歡參加校園聚會、讀經、禱告,也會主動邀請全班和學弟參加,幾乎週週都會帶近十位福音朋友一起享受主。

1206-3a

聖經真理研究社在建中是有名的社團,三分之一的學生都曾聽過此社團,藉著社團可以進出校園開展、愛筵、牧養學生,傳福音給學生。然而也需要為社團持續的經營多有禱告,學生高三時就必須專心備考,此時就需有擔當的高二弟兄,背負校園的見證。盼望學生們抓住機會接受成全,過與時下青年人不同的校園生活。

聖徒們也竭力每週為校園禱告,每日放學後於福音餐廳提供豐富營養的伙食,每月邀約學生到家愛筵交通牧養。每學期扶持那些父母未得救的學生參加各樣的特會訓練與成全。在生活上也關心弟兄們的課業與屬靈情形,常有聖徒到弟兄之家陪伴學生們讀書或屬靈操練。

感謝主所賜的建中美地,願我們在其中更多勞苦經營,繼續扶持青年弟兄,成為主合用的器皿。

主的珍寶,充滿基督

四十七會所的聖徒在鄰近建中校園之處,特別豫備了建中弟兄之家,讓這群翻過高高的『書山』與越過茫茫的『題海』進到校園的青年學子,能認識基督、被基督充滿並佔有。弟兄們和睦同居受成全,並與其他在校的弟兄齊心開展校園。目前有三位建中弟兄,住在會所的弟兄之家,在建中校園則有超過十位弟兄,主日在各會所盡功用,平日則在校園裏配搭傳揚福音。

每逢開學福音節期,學生弟兄們一起傳福音,跑班、社團擺攤、在校門口操練傳講『人生的奧祕』,將人帶到福音餐廳享受愛筵與詩歌。每學期在社團聯展向全校同學唱詩歌、傳福音,帶全場同學開口呼求主名,並邀約同學們參加聚會。開學後,弟兄們除了每週一、五放學在學校側門操練接觸『生門』外,每週四的中午校園排,更是大量邀約『熟門』同學,往往人數都會超過五十位。福音朋友如同要踏破教室門口般的湧進來參加,高聲呼求主名、大聲唱詩歌。許多福音朋友除了自己來參加外,還把班上、社團的同學一群群的邀來。在九月二十四日的校園排就來了九十多人。『聖經真理研究社』,成為建中學生在高中生活的回憶裏不會褪色的光明雲彩。

1155-3b

建中弟兄們在校園裏剛強開拓,聖徒們也為學生們竭力擺上,除了在禱告上扶持,每天放學後有福音晚餐,週週小排的愛筵(每週五十人份以上),學生參加特會補助,每學期更愛筵學生們披薩吃到飽。聖徒們為著建中校園的服事一直不遺餘力;在生活上也關心弟兄們的課業與屬靈情形,平日的愛筵與交通亦是不曾間斷。

學生們在召會生活中,看見許多榜樣,有愛神愛人的聖徒,有畢業後進到大學校園繼續盡功用的學長。弟兄們藉著追求聖經真理,一步步在生命上長大,經歷許多屬靈的關口。期待學生們能更多被主變化,作主手中合用的器皿,並作耶穌瘋狂的愛人,成為主眼中的珍寶。

堅定禱告,持續牧養

四十七會所的聖徒們一直為著建國中學的福音,堅定持續的禱告,並擺上時間、財物,盡力配搭。建中校園到會所約五分鐘的路程,是主量給的美地。

為著九月新學期的福音節期,建中弟兄們在暑假便開始一同禱告、交通並規劃各項福音行動。首先,弟兄們在暑假末了就舉辦新生迎新相調,藉此調進五至六位新生弟兄,使新生在開學前就能彼此認識,也建立起同伴的關係。接著在新生訓練時,弟兄們抓住機會走訪新生的班級,向新生們唱詩,介紹聖經真理研究社,並請新生們留下名單,開始為他們禱告。

1108-3b

開學後的三週為福音節期,每週各有一場福音聚會,兩場為建中弟兄們自己規劃,第三場為大安、城中、大同區的青少年聯合福音聚會。三週期間,有六至八位弟兄於每天放學後,堅定持續在校門口傳福音、邀約同學,也週週為福音朋友提名代禱。另外突破的,是藉著聯合福音聚會,建中弟兄們操練不僅為自己的校園禱告和傳福音,還扶持不同校園的同伴,前去幾所不同的校園發送福音邀請卡,並天天在電話中與各校的弟兄們為著福音名單有禱告。在這配搭的過程中,弟兄們分享他們特別經歷到傳福音需要多有禱告。每當缺少了禱告,就覺得壓力甚重且不喜樂,但越和同伴們一起禱告、交通,裏面就從主得著加強,也對同學們更有負擔。

1108-3b1

我們也看見牧養的廣大需要,目前新學期的校園排,每週約有五十位學生參加,福音朋友約三十至四十位。起初學生弟兄們覺得負擔甚重,不知該如何接觸這麼多的同學,但在多次的交通、禱告後,中幹的弟兄們拿起負擔,陪伴每週穩定參加校園排的同學們。從認識,到帶著他們讀經並禱告,許多同學也從觀望到專心投入,甚至有分飯後整潔。我們看見主在同學們身上一步步的變化工作。

讚美主,我們願意堅定持續的禱告、接觸人並牧養人,直到將人成熟的獻上給神。

忠信殷勤,勞苦結果

四十七會所位於重慶南路及寧波西街交會處,離建國中學走路只需約五分鐘。聖徒多年為建中的學生禱告並忠信服事,且有弟兄之家照顧及成全他們。

去年九月開學前,服事者和學生們一同交通禱告,為著校園的福音、校園排往前向主許願,盼望能結二十個果子,小排人數能達到五十人並繁增第二個校園排。為著這個目標,學生們向主認真,一開學兩週內就舉辦三場學生的福音聚會。每場都有五、六位福音朋友,雖無人受浸,學生們仍繼續禱告,並實際的出外訪人。

每週一和週四的放學下課時間,學生們便至校門口先一同禱告,之後彼此配搭向同學傳福音。無論颳風下雨,或是期中考試,他們都堅定持續直到學期結束。

1070-3b

傳福音的過程中每當遇到敞開的同學,就帶他們開口大聲呼求主名,也盡力邀請他們來參加中午的校園排,盼望能有後續的接觸。幾位學生弟兄見證,許多時候上完一天的課感到身體疲累,在人群面前常會膽怯,但一轉向主並操練向人傳講,裏面就越發喜樂而有動力。當我們覺得不能時,主卻將平安之子帶到我們面前,願意和我們回會所並且受浸得救,實在經歷主的奇妙大能。

因著福音行動,我們時常有新的名單,學生靈裏面有負擔要抓緊中午時間去看望小羊及福音朋友。弟兄們分為三個活力組,週週到各教室看望福音對象,送給他們聖經節並帶他們禱告,甚至午餐都沒有吃,就是盼望見到他們。許多同學因著弟兄們忠信的前去,不僅來到小排聚集中且向主更敞開因而受浸得救。

在校園排方面,學生們對主的話是敞開的,當我們用靈向學生們分享信息時,許多人都認真的聆聽,小排結束前也跟著我們同聲禱告。因著有享受,小排人數就增長了,從開學初二十多位,到學期末穩定約四十位,並且也繁增了第二個小排。感謝主,學生們聽見主話就堅定持續實行,如同農夫殷勤勞苦且忍耐等候,主也信實的將九個果子加給我們,榮耀歸與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