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同心配搭,經營美地

四十七會所長年服事建國中學,有建中弟兄之家,聖徒們和學生們積極配搭校園的開展。

三位住在弟兄之家的學生,每週二中午與校園的弟兄們於午餐和午休時聚集,彼此交通小羊的情形,並尋求校園小排往前的方向,且為專特對象和福音朋友代禱,求主得著關鍵的人,得著對同學有影響力的青年人。

學生也藉著開學時福音的傳揚,逐次到各班唱詩歌傳福音,或在校園側門發單張並陪人讀人生的奧祕、或是在班上公開承認自己是基督徒,邀約全班參加福音聚會與每週小排。已過每週四中午的校園聚會,往往都有五十位以上的福音朋友參加,最多時曾有一百二十二位福音朋友,人數較少時也有十多位青年人一同聚集唱詩。學校中有好幾位關鍵的福音對象,他們不僅自己參加小排,更邀約其他同學參加。有位弟兄受浸前喜歡參加校園聚會、讀經、禱告,也會主動邀請全班和學弟參加,幾乎週週都會帶近十位福音朋友一起享受主。

1206-3a

聖經真理研究社在建中是有名的社團,三分之一的學生都曾聽過此社團,藉著社團可以進出校園開展、愛筵、牧養學生,傳福音給學生。然而也需要為社團持續的經營多有禱告,學生高三時就必須專心備考,此時就需有擔當的高二弟兄,背負校園的見證。盼望學生們抓住機會接受成全,過與時下青年人不同的校園生活。

聖徒們也竭力每週為校園禱告,每日放學後於福音餐廳提供豐富營養的伙食,每月邀約學生到家愛筵交通牧養。每學期扶持那些父母未得救的學生參加各樣的特會訓練與成全。在生活上也關心弟兄們的課業與屬靈情形,常有聖徒到弟兄之家陪伴學生們讀書或屬靈操練。

感謝主所賜的建中美地,願我們在其中更多勞苦經營,繼續扶持青年弟兄,成為主合用的器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