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七十四會所

同心往前,憑信增排

七十四會所在二○一九年初成立,由二十四會所和四會所增出,聖徒主日基數有八十九人。新會所帶來新氣象,經過一年的彼此相調,大家從不太熟悉漸漸調到同心合意的靈裏,竭力奮鬥往前。在福家排區的架構上,實行生養教建。二○二○年主日人數繁增至九十八人,當時因全球疫情延燒,嚴重影響聚會情形。雖然如此,在二○二○年仍有繁增。二○二一年主日人數從一百一十一人開始。雖然實行方向和以前沒有不同,但經過了一年,主日人數卻沒有繁增。

服事弟兄們都很儆醒,在多方禱告尋求下,眾人一致覺得需要尋求老練弟兄的幫助,好知道當前所缺欠的是什麼?需要在那一方向來突破才會更有繁增?去年初,和弟兄交通後,弟兄語重心長的點出我們目前最迫切的需要就是增排,他一連講了三次:要增排!

所以二○二二年初,我們就照著這個方向禱告和交通。我們原有三個區,只有四個排,因著疫情關係,每排人數實體加線上平均人數在十二至十三位上下。以現況說到要增排,信心有些不足。但弟兄們不憑眼見,在同一個靈裏,盼望人人都入排,個個盡功用,我們就從四個排慢慢繁增至目前的八個排。

1292-3b

這期間各個排都有許多的禱告與交通,也因著疫情有些趨緩,聖徒們就有許多的小排相調,如愛筵相調、戶外相調。慢慢的,聖徒們也都能在小排中盡生機的功用。因此不僅小排人數增加,從平均六十人增加到八十人以上,主日聚會的人數,在今年開始亦緩慢的繁增至一百一十五人以上。最喜樂的就是在每次小排聚會中,人人都切慕申言來建造基督的身體。我們為此感謝讚美主,祈求祂繼續帶領並分賜生命給祂的召會,使我們豫備好自己,為著祂的再來。

身體配搭,新增會所

七十四會所於二○一九年一月六日成立,由四會所和二十四會所繁增而出。馬太福音說,我們要去,使萬民作主的門徒。馬可福音說,我們要去,對萬人傳福音。路加福音說,我們要往萬民那裏去,傳悔改以得赦罪之道。約翰福音又說,我們要去結果子。因此我們看見,主渴望祂的召會擴增與繁殖。

為著繁增出七十四會所,從二○一六年八月,一面我們申請了開展隊,另一面,二十四會所二區,約有十位聖徒與學員配搭成立一個新的區,在一位弟兄的店開始主日擘餅,並且週週打開為著傳福音配搭。除此之外,每個月我們至少有一場福音聚會。兩個會所的聖徒與學員週週一同配搭開展,盡力將新人帶進這個新的區,經過了二年,開始有當地居民陸續得救,同過召會生活。

1225-3a

二○一九年又申請學員五週加強開展,將七十四會所範圍九千多戶的居民再叩訪一遍。感謝主,賜給我們一百多位得救的新人,更有五百多位居民向我們敞開。

聖徒們在平常生活或排聚集裏牧養剛得救,以及剛被恢復的青職聖徒,以初信讀本、牧養材料等陪讀。因著得救的新人多為青職,我們便安排得救較久的青職聖徒與他們同聚,彼此作同伴。除了週中,以及主日下午,定期與青職新人在聖徒家中聚集,我們也邀約他們一同外出相調。感謝主,將得救的人與我們加在一起。

1225-3a1

我們以牧養的方式傳福音,持續的送會到家,經過兩年的時間,新的區主日聚會有四十多人,加上二十四會所一個區,以及四會所半個區,就增出七十四會所。

在二○一九年我們竭力拚上,購置了新會所,就在捷運站中山國小站出口旁,也可作為大同區集中聚會之用。讚美主將這塊美地賜給我們,我們憑信與主一同前去得人、得地,並且在身體的配搭裏同享祝福。今後我們願更多成全聖徒,形成活力組,編組成軍,剛強開拓,使主在這地的見證更加剛強、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