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九十七會所

積極開拓,得少年人

九十七會所於二○二一年十一月十四日由五十七會所增出。多年來,青少年專項得人不易,今年本會所採取新的作法,就是結合社區一起傳『青少年家』的福音。因為青少年還未成年,以往在傳福音給青少年時,經常因家庭反對而受阻。今年本會所借取北投大區多年來在兒童服事上『雙向得人』的經驗,用之於青少年福音。才短短兩個月,就受浸兩位青少年,讓服事者們大受鼓舞,更加認定這個實行。

在暑期開學前一週,我們向全會所徵求學生名單。名單分為四類:第一類學生,是已經在過召會生活,只是留在社區裏的學生。這一類,我們希望學生專項能連上他們,使他們能與同年齡孩子成為同伴。第二類,是聖徒的孩子,但尚未過召會生活。這一類,我們希望透過學生專項的力量,不僅得回他們,若是他們的父母也沒有聚會,還要挽回他們的父母。

1271-3b

第三類,是年長聖徒的孫子女輩。無論他們是否得救,只要沒有過召會生活,就是可以接觸的對象。第四類,是福音朋友的兒女,以及在其他團體聚會之基督徒的孩子。還包括聖徒們的親戚、朋友、同事、鄰居的小孩,我們也要為他們迫切禱告並聯繫他們。

社區聖徒對這樣交通滿了熱烈迴響,短短一週就得到十多位可接觸的名單,全都是學生,也都是熟門。學生服事者立刻帶著青少年,並與社區弟兄姊妹配搭前往家中看望。週間晚上送點心去,週末下午邀約他們參加戶外相調,並且帶他們進入青少年小排。

經過幾週的接觸,其中有兩位得救了!一位是國中生,一位是小六生,而且都是經過父母許可,甚至他們到會所受浸時,家長還前來扶持。藉著後續的接觸,相信主還會繼續祝福,不僅還有其他學生受浸,學生的家人們也要照著主的應許而得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