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開拓校園,扎根結果

四十七會所聖徒們配搭服事建中校園。新的學期有九位新生穩定參加校園的聚會,包括四位弟兄與五位福音朋友,與學長弟兄們同心合意配搭校園福音排。每週學生們會主動聚在一起,為著要來一週的行動,禱告交通。開學後每日中午到新生的班級跑班,唱詩歌傳福音。每週四中午有校園小排,約二十五位福音朋友參加。學生弟兄們會準備便當、詩歌、信息並帶聚會,承接主對建中這美地的託付。而這些週週穩定前來的同學,都有真誠尋求主的心,願意認識真理,禱告經歷主,學習在繁忙的課業中倚靠主。每週五中午高一同伴們會聚在一起讀經與唱詩歌,相調建造在一起。

在開展方面,感謝主給我們許多尋求主的同學,週週願意來到會所與我們家聚會,尋求認識真理,更有位高一同學受浸得救!讚美主!願主繼續祝福他們成為常存的果子。

1328-3b

自從去年九月青職特會以後,本會所與八會所、六十二會所青職聖徒積極相調。不僅在傳福音上,也在青職小排聚會上有了具體的負擔與行動。藉此,青職聖徒們週週外出傳福音,小排聚會週週豫備一篇生命讀經的信息摘要與問答,一同進入創世記生命讀經的享受。至今已有兩位青職受浸得救!

有一次信息進度讀到神藉洪水審判,挪亞一家藉著方舟得救。一位福音朋友第二次來參加小排聚會,姊妹問她:『如果方舟擺在你眼前,不知道洪水何時會來,請問你想要什麼時候進方舟呢?』她回答:『當然是越快越好』。幾天後她就平安的受浸得救了!讚美主,祂必祝福愛慕並追求祂話語的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