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在愛中同主前去,使萬民作主門徒

全台路加集調於八月十五至十六日在花蓮美侖舉行,約五百五十位路加聖徒及眷屬歡聚一堂,同過屬天的節期。此次聚集交通到『律法是神的見證,將神啟示給祂的百姓,是神活的話,將神的本質灌注到愛祂的尋求者裏面,也是神與祂百姓之間的婚約』,此外還有關於各地路加聖徒、各類醫療工作、各醫學院校、海外開展醫療服事、西歐開展、主在亞洲的行動等各項的蒙恩分享與負擔交通。

888-2a

主在馬太福音二十八章十九節說,『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將他們浸入父、子、聖靈的名裏』。路加聖徒因受主愛的激勵,奉獻自己投入主行動的流中,積極參與各地開展行動和海外醫療服事,帶進主的祝福。聖徒們因有分開展的行動,眼光和度量都被主擴大,願意響應主在全地更大的需要。如今巴基斯坦、索羅門群島、斯里蘭卡、菲律賓、日本與法國等地都發出呼召,求主興起更多路加聖徒,『禱告要去,錢財要去,人更要去』。

弟兄交通到,神聖的律法說出主的愛如同婚約臨到我們,使我們能在主的愛裏愛人。主量給路加聖徒特別的恩賜,在人病痛軟弱的當下,能夠即時供應基督。我們應當回應主愛,緊緊跟隨。願眾童女的愛情,成為主今日行動的華轎。

明年集調將由宜蘭縣眾召會主辦,我們願意更多相調,帶進基督身體的建造,成為祂在全地的彰顯。願榮耀歸與神,直到永永遠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