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緊緊跟隨,有分交通

路加聖徒集調於八月二十至二十一日,在中部相調中心舉行,共有六百四十位聖徒與會。
路加聖徒以路加為榜樣,緊緊跟隨職事。一九八七年李弟兄題到各界福音,隨即在台北三會所開始了第一次聚集。期間雖有中斷,仍在一九九七年恢復聚集直到如今。這些年來,不只參與的聖徒越來越多,見證也越過越豐富。除了海外醫療服事的開展交通,也有各地路加聖徒的蒙恩分享。
路加聖徒分享蒙恩見證
今年弟兄們特別題到,路加聖徒的產生及成全,有賴於各地召會實際的服事。由兒童到大專,甚至青職進入職場,環環相扣,不容輕忽。有些路加聖徒也製作了短片,好向青少年傳輸路加服事的重要性及異象,使主能在聖徒的下一代繼續得著出路。
 
海外開展方面,弟兄擺出中南半島福音擴展的見證。我們的神是奮力活動的神,但需要有人答應呼召與祂配合。二○○四年藉著一位韓國聖徒,首先開啟了柬埔寨福音的門。在已過的福音節期,又有數位台中市召會的聖徒,在身體裏前去配搭,一週內即有一百三十多位受浸得救。聖靈的工作是快的,因此在基督身體的原則裏,我們可以藉著禱告、財物奉獻,甚至實際前往,一同有分,共同參與。
 
最後,弟兄鼓勵所有聖徒把家打開,成為歡聚享受主的所在。每次路加集調,見到路加聖徒和眷屬在忙碌的醫療工作中,仍能緊緊跟隨,有分交通,在各地竭力擺上,眾人再次得著鼓勵。願榮耀歸與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