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受差遣作福音大使

網際網路好比今日的『水深之處』(路五4),它的使用人數不僅越發增加,而且使用者以青年人居多。網路資訊中心盼望善用網路,向萬民傳揚福音,以大量接觸青年人,並為主得著他們。

根據水深之處福音網站統計,網路『福音祭司』人數已突破七千,通訊錄建立近二十萬筆名單,共寄出兩百萬封電子福音信,有效接觸二十萬人次,大大擴展傳福音的觸角。而為利於福音祭司的交通,網路資訊中心特於Facebook設置交通平台『得人的漁夫』,以進行問答、研討、或作得人的見證,彼此挑旺福音的靈。例如,有人分享如何找到福音朋友,帶人讀經並受浸,也有人分享藉部落格接觸人的喜樂。

信徒不僅蒙召作得人的漁夫,也受委派作基督的大使,放膽講說福音的奧祕,因此在要來一年,盼望有一千五百位網路『福音使者』,將從主話所得的啟示和實化的經歷,用文字、圖片、影音等方式呈現出來,然後在各社群網站分享,並向水深之處福音網站投稿,讓主話在網民中間擴長起來。

在新的一年,網路資訊中心也將服事台北市召會網站的成立,讓人方便的在網路上找到台北市召會的資訊,並建置召會生活點名系統,使各地服事者對羊群的照顧更為周全;猶如舊約的祭司受烏陵土明的引導,按著神照顧祂的百姓。深願眾聖徒響應主的呼召,跟從祂作得人的漁夫,受差遣作福音的大使,使國度的福音傳遍天下!(網路資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