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彼此珍賞,全家復興

大安一、二區各會所共同舉辦之家庭神人生活訓練,於五月二十二至二十四日在忠義會所舉行。此次與會者共有一百二十二位,包括十七個參訓的家、六個服事的家、十五位隊輔及二十六位服事者。

訓練的內容分為父母課程及兒女課程兩大部分。父母課程包括:『承繼以往、構上時代、終極完成的異象』、『為著召會生活的聖別生活』、『夫婦間的建造』、『神命定之路的命脈─家』、『用主的管教警戒兒女』以及『兒童排的重要』。兒女課程包括:『孝敬父母』、『親愛人』和『健康小神人』三個主題。此外,還有父母及兒女一同操練的共同課程,如甜美家聚會、全家整理內務、全家晨興、親子珍賞、和接待客旅。

訓練期間,隊輔們每早晨及午間都一同釋放靈禱告,眾人建造一起。隊輔們特別為著兒童能進入課程而禁食禱告,因著禱告,隊輔和孩子的態度都有所轉變。一位隊輔在禱告過程中蒙主光照,向母親悔改認罪。也有人因著服事,更深體會父母的辛勞。

許多參訓的父母都表示,藉著親子間的珍賞,主讓他們看見,他們的配偶和孩子是主所量給最上好的。一位姊妹蒙光照而能信託孩子;還有一位弟兄宣告,要恢復與姊妹禱告的生活。參訓的孩子們都學會唱三首主題詩歌,也操練對父母表達敬愛。一位小朋友分享,他呼求主名感覺暢快,是前所未有的。還有一位小朋友說,藉著操練靈禱讀主的話,他感覺裏面溫暖、明亮。

願主祝福每一個家,從主取用恩典,天天過團體的神人生活,全家都得復興。

875-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