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真實準確得信靠,緊緊跟主不放鬆

本召會兒童服事組每年皆舉辦親子健康生活園,將李常受弟兄關於性格之交通落實在聖徒家庭中,幫助親子操練過神人生活,並讓兒女自幼接受合式的屬靈教育,培養正確的性格。今年開始,親子健康生活園改由各大區主辦,不僅參加的情形更為普遍,還使許多有心服事的聖徒得著成全。各大區分作三地舉行,總共有超過五百七十位兒童、五百一十位家長和兩百五十位服事者及隊輔與會,另有近一百五十位海外或外地聖徒參加。

此次主題為性格操練三十點的第一組『真、準、緊』。盼望親子一同操練『說話真實不虛假,作人真誠不應付』、『時間準確不誤事,話語準確得信靠』、『緊緊跟主不放鬆,生活作息需要緊』。

中正萬華、大同中山、士林大區共同於忠義會所舉辦親子園,自七月三十日至八月八日共分三個梯次。藉著豐富的課程與生活操練,眾人如同摩西被帶到山上,享受神的同在與注入,因神發光。一位家長分享,他在體驗活動中,因為操練禱告,蒙主光照,願向孩子悔改認罪,在家中繼續操練過神人生活,並實行兒童排。還有一位家長得著幫助,看見自己需要在靈裏,以神為量度來教養兒女,凡事對準基督,好被神據有。另有父母宣告,願意贖回光陰,按著神聖的異象培育兒女,作兒女的榜樣。孩子們也藉著詩歌、經節、榜樣人物的傳輸,得蒙光照,願意和父母一起認真操練,繼續受成全。

886-2a

886-2

文山一至四大區和大安一、二大區於八月六至八日,在中部相調中心舉辦親子園。首日晚上,眾人便喜樂同唱『為神永遠的經綸』,將我們的靈如火挑旺起來。早晨晨興時,弟兄帶領我們操練釋放靈,也在靈中情深的呼求主名。每堂課程中,家長親自帶孩子進入信息,禱讀綱要及經節、背誦字訣、認罪禱告,並藉著見證,引導孩子在生活中建立『真、準、緊』的性格。我們也根據性格主題設計體驗活動,其中一項是由年長弟兄們帶著一個個家,一同跪在主前認罪和奉獻禱告,許多家都見證,這實在是我們的拯救。最後一天,藉著播放兒童排和家聚會的示範影片,讓家長們學習與孩子建立屬靈的關係。經過三天的活動,家長與孩子都被挑旺,羨慕繼續操練過神人的生活,彼此牧養。

886-2b

信義松山、南港內湖大區則於八月七至八日舉行兩天一夜的親子園,地點在林口養生村。半年前,一位家長因著參加神人生活家庭訓練而信主得救,這次再帶兒女前來,因著生活園的幫助,成為常存的果子。一位來自海外的姊妹分享,他們去年有九個家來參加生活園,而後就成立了九個兒童排,至今已有十五個兒童排。在家聚會和排聚會的示範與實行中,她看見需要帶領兒女禱讀背誦聖經,並關心孩子的生活,父母要陪伴孩子,親自作榜樣,把主擺第一。一個孩子也見證,他從前會欺騙父母,偷打電玩,作功課也偷工減料,經過訓練後,他願意操練作個真實且認真的人。

886-2c

經過親子園的活動後,家長和服事者們都得著鼓勵,願以基督為祕訣,時時被主充滿,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求主興起每位與會的兒童、家長和服事者,以基督為標竿,竭力贏得獎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