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送會到家,開福音門

十一月二十一日,中正萬華及中山大同區各會所兒童服事者共同舉辦兒童家長座談,主題為『在家中和鄰近社區的兒童工作』。此次座談的負擔在於推動兒童福音工作。以往,我們推動建立神人生活,在社區廣開兒童排,也建立主日兒童聚會,為著在屬靈上養育、培育並教育孩子們。如今主給我們看見,我們還必須藉著挨家挨戶的送會到家,接觸兒童,牧養家長,打開福音的出路,且藉此將兒女帶到主面前。

此次座談共有七十六位家長參加,家長和服事者們踴躍分享實行兒童排的蒙恩見證。有的小排因為弟兄姊妹相約出外相調,和福音朋友的家庭彼此關切,因而聯結緊密。有位家長分享,為著預備兒童排課程,他們開始與孩子家聚會,實行性格操練的要點。他們的孩子原本讀書跳行跳字,但因著操練性格準確,課業逐漸進步。

接著,弟兄們舉出聖經中的事例,啟示神乃是以家為分賜和擴展的單位。許多家長和服事者則以親身經歷印證。一位姊妹見證,家打開服事兒童排,使她得著成全,孩子的生活也蒙主聖別。一位年長聖徒分享,藉著堅定持續服事兒童,三年裏帶領了三位福音朋友得救。

最後,服事者詳盡解答提問,同時勸勉眾人,要多禱告,生活中彰顯基督。在服事上要在靈裏事奉,與孩子建立生命的關係。弟兄鼓勵眾人把家打開,全家一同傳福音。不僅可以邀約福音朋友參加兒童排,還可以到他們的家中交通,如此必能得著許多的家。這是召會得繁增絕佳的路。

902-2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