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一千敬虔家,一萬小神人

北市兒童組每個月有兩次的兒童服事者事奉成全聚會,地點在信基大樓三樓,每次約有三十多位關心兒童的聖徒同來有分交通,已過三月二十一日上午,有弟兄與我們交通服事兒童的異象。藉著信息的傳輸,使眾人重溫異象、重新奉獻,在身體中同得激勵。

兒童如同馬太福音十三章的好土,他們簡單跟隨主,領受生命種子,藉著他們將神聖的生命傳揚出去,得著他們的同學、父母、長輩。兒童是打開家的萬能鑰匙,孩子是家長的心肝寶貝,得著兒童就得著一整個家。得著兒童就得著他們的一生;關心兒童太有價值。服事其他專項也許需要一些條件,但服事兒童只要有愛,所有的人都可以服事,沒有限制,惟一條件就是要有愛。

兒童工作最大的異象是『兒童是大的福音』,召會傳福音,兒童是一本萬利的功效。我們要圓一個夢,要得著一萬個兒童。我們要有信心,有把握,這是可以作到的。李弟兄說:『你們就是一家一家的跑,一家一家的開就對了!』作到家家都打開,『一千敬虔家、一萬小神人』要得一萬人,作一千家;要得兩萬人作兩千家。

1134-2a

兒童服事者是多方的,阿嬤級的也可以作到;兒童服事是永遠沒有畢業的,人人都可以盡功用,擺進來。弟兄鼓勵我們在兩個點上往前:一,在量上去拚,作出一萬個兒童。二,在路上去拚,憑信一家一家的跑、一家家的開,就作出來。召會生活從家開始,要得著家,在家中有家庭祭壇,在家中彼此牧養。家中最好的服事者是媽媽,母親的功用就是培養兒童,沒有人能取代。

自古以來敬虔的家庭都是家中有讀經生活。兒童排從自己家開始,不要因為沒有人來就停掉兒童排,兒童排至少會有一個人,就是自家的孩子。每個家都應該要打開,家中滿了彼此對說,彼此服從,彼此供應基督,滿有主的話。願我們都拿起負擔,忠信的服事,兒童是召會的盼望,需要眾聖徒出代價讓他們在召會中被得著、得成全,作福音的使者,成為初熟的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