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彼此焚燒,同得激勵

在《一個在神計劃中的青年人》書中說到:『所有被神呼召來實行祂當今行動的人都是青年人。…在整個召會歷史中我們能看見,主如何興起青年人來轉移時代。…神的心意乃是要得著許多青年人,每一個都是新鮮、常新且活潑的』。藉此我們看見,青年人在主眼中有何等的價值。

自九月起,大學服事者共同規畫每月一次大學聖徒成全,盼望招聚有心受成全的弟兄姊妹,藉由信息和見證的幫助,堅定持續在校園中實行神命定之路。

850-2b

在三次成全聚會中,約有九十位大學聖徒與會。會前,學生們操練背誦並默寫以弗所書經文,藉此讓基督的話豐豐富富的住在他們裏面。會中,弟兄們釋放信息,論到『作主有為的青年人』、『神命定之路的實行─活力排』,以及『作一個來與去的基督徒』。弟兄首先鼓勵大學聖徒,將自己奉獻給主,顧到神的權益。根據馬太福音十八章二十節所啟示,我們在召會生活中不該單獨,而是要和『兩三個人』一同被建造到基督的身體裏。因此,學生們應當找到活力同伴,在所屬校園中實行活力排。最近一次聚集中交通到,我們必須『來』到主的面前得供應,並『去』到人的中間,將基督供應人。惟有先被主充滿,享受從主來的供應,纔能將基督湧流給人。

此外,學生們也在會中分享背經,以及實行活力排的見證,眾人靈裏焚燒,如同炭火彼此堆加,同得激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