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異象定準,聖別歸主

三月二十一日,大學畢業聖徒相調聚會於忠義會所舉行,共一百一十位大學和研究所畢業聖徒與會。此次聚會包括『召會的異象』、『正常的生活與事奉』、『婚姻』、『福音的託付』四堂聚集,向畢業生傳輸正確的異象與神經綸的託付。同時,也藉由分組交通、全時間訓練學員展覽與見證、個人禱告、和團體禱告,堅固並加強畢業聖徒的心志,在人生轉彎的關口,將自己更新奉獻給主。

第一堂聚集,弟兄向我們陳明關於召會的異象,盼望每位畢業生都能看見召會以及召會生活實行的異象,摸著神的心意。我們不僅要認識神、認識自己,更要追求認識召會。今天神在我們身上的目的,是要得著我們作祂團體榮耀的彰顯,我們無論何往,都要被這異象定準。因此,神的兒女對前途的考量與世人不同,我們不是為自己打算,而是將自己擺在召會生活中,配合主今日的行動,使主得以往前。

第二堂信息關乎我們正常的生活與事奉。我們應當看見,基督徒正常的生活應與世人不同,世人屬於世界,也為著世界;信徒屬於主,也為著主。我們需要妥善規畫我們的生活模式,好適合愛主、為主活著並事奉主;我們的時間、體力和財物都該作豫算,合式的分別歸主。舊約的祭司和利未人也會種田、作家務,但這不過是副業,他們的正業乃是事奉神。我們基督徒也是這樣,我們的正業乃是作祭司事奉神。此外,我們還需要建立良好的性格,在主所量給我們的處境中,盡當盡的本分。

在分組交通中,各界弟兄姊妹受邀前來,與我們分享他們在職場或學界中對主的經歷,同時也逐一解答畢業生的提問。一位弟兄說,我們需要看見基督徒是盛裝神的器皿,無論將來從事何種工作,都該為主站住。當我們面臨抉擇時,不重在比較選項優劣,而是要聯於正確的源頭;因為若是出於主的,那條路絕不會錯。教職弟兄姊妹也鼓勵我們,若我們看見基督徒的正業是事奉神,升學的道路就會走得相當有價值。

866-2a

中午用餐時間,近三十位各會所負責弟兄陪伴學生一同用餐,關心畢業聖徒的動向及經歷主的情形。畢業生們得以更敞開、透徹的交通,並得到合式的幫助。

第三堂信息是關於婚姻的交通,弟兄勸勉我們,將婚姻擺在主面前,也擺在召會中間。我們的婚姻若要蒙福,就需要看見婚姻是基督與召會的豫表,所以我們需要奉獻,將主權交給主,不憑自己揀選。其後在分組交通中,也有四對夫婦與我們分享他們為著婚姻的禱告與尋求,以及進入家庭後的所得的成全與變化。

經過幾堂信息與分組交通後,更安排畢業聖徒有個人與團體禱告,與主交通,並藉同伴的代求得著扶持。接著,全時間訓練學員和輔訓向眾人見證參訓的蒙恩,並鼓勵畢業生分享與報號。最後,弟兄舉哥林多前書九章十六至十七節,鼓勵我們作一個有託付的基督徒。正如主將管家的職分託付給保羅,使他忠信、竭力傳揚福音;盼望我們也抓住機會,把握最後幾個月待在校園的時間,傳揚福音,還福音的債。將來無論在那裏,一生都作傳福音的人。

感謝主,藉著豐富的信息與見證,使我們得著激勵,更看見弟兄姊妹如同雲彩圍繞。我們願尋求主的顯現,照著主來揀選,讓主經過,好得著主自己,作我們真實的祝福。

866-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