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出代價,作主合用器皿

本學期大學聖徒成全聚會自三月至六月,每月舉辦一次。負擔在於幫助學生奉獻自己,出代價追求主,並接受成全。我們盼望興起學生們的渴慕,勤讀聖經,被主的話構成;並過福音生活,週週堅定持續叩訪,對班上同學有負擔,經常提名代禱,傳福音給同學;並操練將人放在心中,每週能牧養三個小羊。

三月七日為本學期首次成全聚會,於一會所舉行,共有一百三十位學生與會。此次主題為『如何在主手中成為有用的人』。信息中說到,人在主手中的用處,端看人所出的代價如何。在主眼中,出代價不一定是由量的多少來衡量,乃是看我們是否花上一切。凡投上所有的,就是出代價。我們必須下決心,肯出五方面的代價:第一,要上山。上山是為要得著啟示。我們若要得著啟示,就必須作『向上』的基督徒。第二,要撇下。主向蒙召之人惟一的要求,就是撇下所有的跟從主。第三,要丟棄與忘記。我們若不丟棄已往的經歷,就不能更新的經歷基督,在事奉上也就沒有新的用處。第四,要盡。就如保羅在書信中的表白,他付盡一切代價,為要討主歡欣。第五,要買。啟示錄三章題到三個買:買火煉的金子,買白衣,買眼藥。

信息後,學生們逐一分享,宣告願與這世代作相反的見證,操練早起晨興、讀經、傳福音,作上行的基督徒。接下來,四月分舉辦了全北市大學福音聚會,五月分的主題為『讀經之路』,六月則是『神聖啟示的先見─倪柝聲』。盼望藉此成全大學聖徒,成為主手中有用的人。

868-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