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靠主恩奉獻,全時間事奉

五月三十日,中正萬華和大同中山區各會所於一會所共同舉辦畢業生愛筵聚會,有二十五位畢業生與會,並有逾八十位聖徒前來扶持。會中,幾位聖徒向畢業生分享他們在升學、參訓、當兵和職場上的切身經歷。他們藉著將自己奉獻給主,靠著主的恩典剛強站住,為主作了美好的見證,令人深受激勵。

弟兄們以箴言十六章九節:『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鼓勵畢業聖徒。畢業後,將面臨升學、 當兵、就職、參加全時間訓練等各種選擇,我們總要學習將自己交在主手裏,並交託在身體中。弟兄特別交通到,我們一得救就是全時間事奉神的人。因此無論我們外在的身分為何,身在何處,總要奉獻自己全時間事奉神,靠著恩典為主作見證。我們需要看重召會生活,將主日分別出來,並且活在基督的身體裏,與眾聖徒相聯。

一位在大學任教的弟兄分享,他在美國讀博士班時,積極擺上自己的一分,在校園中廣傳福音,主也祝福他的學業。當他返國教書後,更不忘在學生中間宣揚基督。弟兄的見證使我們大得激勵。我們看見,當人願意將自己奉獻給主時,學業和成就不但不能霸佔他,反而他的所學和歷練,要在復活裏為神所使用。許多即將升學和正預備研究所考試的弟兄姊妹都受題醒,求學不是為著個人的前途,乃是為著神聖的經綸。我們願意帶著神聖、屬天的異象而升學。

求主記念畢業聖徒的心願,得著我們,活在主的心意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