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主愛吸引,快跑跟隨

全台大一新生特會於七月二十四至二十六日在中部相調中心舉行,大一新生和各年級大學生有二百八十八位,陪伴者及服事者有三十四位,共三百二十二位參加。特會的負擔乃是為了使大一新生們能更快的適應大學的召會生活,並將他們交接到將要就讀之大學的服事者手中,使他們在一入學就調入那裏的召會生活,並更新奉獻自己的大學生活,將主的需要擺在第一位。

這次特會共有五篇信息,第一篇是『入住弟兄姊妹之家的異象』,第二篇為『如何追求真理』,第三篇是『如何讀書與選課』,第四篇為『神人生活的操練』,第五篇是『作神福音勤奮的祭司』。藉著這五篇核心的信息,開啟學生們入住弟兄姊妹之家的異象與渴慕;不是外面的要求或規定,乃是和一群清心呼求主名的人,竭力追求公義、信、愛、和平。並因著愛主的緣故,願意追求真理,在大學的生活中,以主為首位;操練過神人的生活,並作神福音勤奮的祭司,福音化校園。

1046-2a

在特會的清晨與下午,另有晨興生活的建立、禱告生活的建立等課程,幫助學生建立個人享受主的生活,與主有深的關係。使他們不是因為人的要求而有各項的操練,乃是因著主的愛吸引與享受主,過一種與主有情深交通的生活,主動快跑的追求主。另外在第二天的下午,弟兄們特別安排了問答時間,讓學生們發問,更了解大學的召會生活。藉著弟兄們的配搭服事,使學生們解除了原本的擔憂與疑惑,並宣告願意在大學期間凡事以基督為首位,喜樂入住弟兄姊妹之家受成全及操練。

願主記念這班大一新生們向主的奉獻,使祭壇的火不熄滅。他們願意在大學的生活裏,竭力追求基督,成為各大學校園福音的火種,作神福音勤奮的祭司,並作主剛強明亮的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