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跟隨榜樣,積極豫備

大安、士林區於六月二十五至二十七日,共同舉行大學生夏季期末線上特會。包含台大、台科大、師大、陽明交大、國北護、東吳、銘傳、文化等大學院校學生,共計三百二十三人參加。

本次為廣邀福音朋友及新人參與,特別安排兩個主題。第一個是『聖經人物介紹』,以約書亞、迦勒、底波拉、基甸和路得為專題,藉此開啟學生對聖經的胃口,並以這些人物為榜樣。一位福音朋友分享與約書亞相關的經歷,在遭遇挫折時,向神禱告與神是一,讓心情平靜下來,從神得著加力。另一位弟兄交通他受迦勒榜樣激勵,雖然環境會使我們時而軟弱,但藉著相信神的話,神必將所應許的,賜給我們。

1195-2a

有位姊妹因為參加特會,帶她脫離死沉,更盼望以迦勒為榜樣,日日讓神更新,除去裏面舊的元素。另有弟兄寶貝路得的揀選,源自對於神、美地之事的深信,最終得以走在通往神的道路上。最後,有兩位姊妹分享她們切慕在召會生活中緊緊跟隨榜樣,操練靈讓生命長大,並使用權利作正確的揀選。

1195-2a1

第二個主題是『福音』,週六的福音座談邀請兩位在職弟兄與同學們分享他們信主得救的見證跟福音問答。主日福音聚會則是由學生們主體服事,以同年齡的語氣分享詩歌與談話,拉進彼此間的距離。許多朋友回應喜愛這樣的聚會,有意願後續再和我們接觸。

聚會末了,弟兄更以『剛強壯膽、專一跟從、守住等次、不顧自己、緊緊跟隨』為總結來勉勵學生們。弟兄姊妹們也領受負擔,相約要在暑假期間,一同晨興、追求真理,為夏季訓練作準備,同時也為福音朋友、同學列名禱告。盼望學生們更寶愛神的話,主的話能繼續擴展,福音的火不斷焚燒,人人豫備好在新的學期要在各校園為真理作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