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積極進取,精通神話語

大學聖徒期末特會於十二月二十五日至二十六日分別在台北市召會三會所和七十八會所舉行。本次特會總報名人數為一百四十四人,報到人數為一百二十一人。為延續學期間大學校園行動,本次特會在主日舉行,盼望藉著邀約人參加特會,將學生們所牧養照顧的新人和小羊,都能帶進並穩固在召會生活中。

1276-3a

十二月二十五日晚間聚會的專題為『正常基督徒生活』,就是呼吸那靈、喝生命的水、喫神的糧,為著幫助學生在寒假的起頭,能有屬靈的正常喫喝。服事的弟兄特別提到,我們可能都操練呼求主名,但是否真的有放下一切外在的事物,單純呼求主名超過十分鐘呢?學生們受感動,紛紛起來奉獻,願意在寒假期間更多親近主,接受神聖三一的神聖分賜,操練『屬靈不放假』。

隔天的信息交通到三位重要的聖經人物:以斯拉、尼希米、以斯帖,鼓勵學生們出代價買真理,成為精通神話語的人,藉著追求生命讀經和聖經恢復本連同註解,看見神話語內在的意義。以斯拉的榜樣激起學生們對主話的渴慕,願意花時間喫主的話,有正常的消化吸收,進而被主話重新構成。

1276-3a1

第二篇信息帶我們認識尼希米。他自願接受負擔,積極的向王陳明請求,這樣的進取就為神大用。今天我們要為神所用,需要正確的積極進取,使神能得著祂的子民成為國度,在校園裏得著祂的見證。

特會末了,服事弟兄幫助學生經歷這位自隱的神,是那祕密照顧祂的子民的一位。學生們在學校裏也有『位分』,有最好的機會向身旁的同學傳揚福音。學生們領受負擔,奉獻自己的假期,願意在寒假期間繼續牧養學期間所照顧的小羊,與主配合。同時,也為著要來的學期作豫備,使神不只是得著一個家,更是得著一座城,人人作校園裏剛強的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