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同為福音,擴大得人

大學博覽會於三月十二日在十九會所舉行。本次有台大、台科大、師大、政大、東吳、世新、銘傳的學生與服事者一同配搭服事。共有四十二位高中生,以及服事者、家長從各地前來參加。

大學博覽會配合台灣大學行之有年的杜鵑花節,鑑於此時有許多高中生來參觀台大校園。弟兄們就有負擔趁此機會,舉辦大學博覽會擴大接觸學生,也盼望各地召會高中生在升上大學後,能順利銜接大學的召會生活。另一面也幫助高中生能更深入了解大學裏各類系院,使他們能找到合適的科系就讀,日後術業有專攻。

1285-3a1

在聚會開始,大學的弟兄姊妹帶著高中生一起享受詩歌,也認識彼此。接下來有大學召會生活的介紹,分享弟兄姊妹之家、校園排、讀書園、福音餐廳、聖經講座、特會訓練、畢業聚會…等。此外,也有兩位大學姊妹分享她們享受召會生活的蒙恩見證。

之後有分場地的分科簡介,以文法社教、商管、傳播設計、理工電資、生農醫護,五大類別讓高中生選擇想了解的科系,並且與該類組的學長姊們有更深入的提問交流。在過程中,學長姊分享他們的科系,高中生也踴躍提出他們的問題,場面非常熱絡。

1285-3a

聚會最後,幾位擔任教職的弟兄們給予學生勸勉加強的話,祝福這群高中生能考上心儀的大學和系所,並且能過正常的召會生活。感謝主,為著這次的大學博覽會,各大學聖徒時常來在一起豫備,大家同心合意禱告、交通,學生們服事的度量也被擴大。大專組和青少年組的服事者也配搭一同邀約各地的高中生來參加大學博覽會。

讚美主,擴大我們接觸青年人的範圍,盼望在各地所照顧的高中生一個都不失落,繼續在大學裏享受召會生活,同受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