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長青發旺,相調為一

本召會上半年度長青聖徒戶外相調,於五月二日在桃園市八德區埤塘生態公園舉行。聖徒們廣邀親友,扶老攜幼,共逾一千一百位參加。

當日上午,由於人數眾多,我們的聚集分作兩個場次,以大區為單位,聖徒集合於大草坪歡唱詩歌。九點為第一場聚集,中正萬華、大同中山、信義松山、北投、和大安一區的聖徒,同聲唱詩『繁茂復活的春天』;十點為第二場聚集,以南港內湖、士林、大安二區,和文山四個大區的聖徒為主,眾人高唱詩歌『聽我唱奇妙愛』。各大區弟兄姊妹都預備詩歌,輪流展覽,唱出對主的珍賞、對召會生活的享受,以及對福音的負擔。我們的主是一切最親、最愛,不僅是我們人生平常所尋,更是我們人生終久所賴。我們的召會生活何等甘甜,在此呼吸主聖名,喫喝主話語,更是為著主的榮耀恢復。如今主住在我們裏面,還要從我們湧流出去,盼望朋友們也能夠接受主,得享救恩水泉。詩歌一首接著一首,眾人的靈也越發高昂,從深處向主歌唱讚美,見證聖徒相調為一。

聚集後,弟兄姊妹們在園中散步活動,無論是熟識或初識的聖徒,見面總是倍感親切,園中充滿了屬天的空氣。我們彼此問候、交通,被喜樂的靈所充滿。深願與眾聖徒聯調為一,為著基督身體的建造。

874-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