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2022 德國福音行動報導

2022 德國福音行動報導

讚美主,為著祂在德國榮耀的福音行動! 從10月10日到10月23 日有62位的海位聖徒從11個國家與德國和瑞士的聖徒一同配搭,在19座城市開展國度的福音並為召會得著年輕人。在這兩週中,總共有639位的接觸名單願意與我們有更進一步的聯繫,並有超過200位的新人參加我們的歡迎聚會或是讀經小組 ,其中有4位浸入主的名裡! (除此之外,總共發送了17,979福音單張和2,627本聖經,作為福音的種子撒進人群裡)

事實上,這個行動起始於神命定之路實行的負擔。從2021年初,關於實行神命定之路的負擔從北德的弟兄中間開始。不久之後,在德語區(德國、瑞士、奧地利)的弟兄們都一同響應這個負擔。在2021年上半年,超過三分之一的德國聖徒參加了第一階段的訓練。最近開始了第四階段的訓練,共有54個活力組(260位聖徒)承諾每一週都要外出接觸人。在這流中,德語區的弟兄們決定邀請海外的聖徒來加強這次的福音行動。

這次行動的主要負擔是期望興起每一位在地聖徒盡功用主動接觸人並牧養人,為主得著校園中的年輕人,也加強幾個目標城市的見證(包括不來梅、亞琛、萊比錫,及其它有聖徒聚集但還沒有金燈臺的城市)。藉著身體的扶持,主豐富地傾倒祂的祝福,甚至遠超我們的期望。

有個城市平常約有90位聖徒參加主日聚會,其中超過50位聖徒參予了這次的行動。有些城市平常只有少於30位的聖徒,但幾乎所有人都有分這榮耀的行動。並且在一次的歡迎聚會來了40位的新人,本地學生與社區聖徒配搭在一起,接觸這些新人,並分享一篇關於”神對人的需要以成為新婦並擊敗撒但”的信息。在這兩週的時間裡,數百位敞開的學生被帶到聖徒的家中並被關於神經綸的真理所吸引。在許多目標城市,這些敞開的新人(有留下聯絡方式並加入小排)的人數甚至與當地聖徒的人數一樣多。我們需要禱告,求主興起更多當地聖徒來牧養這些敞開的器皿!

藉著這次行動,海外聖徒與當地聖徒都同得鼓勵。許多當地聖徒深受海外聖徒見證的感動與激勵。當這些海外聖徒在德國看見福音的烈火,他們都渴望能把這個熱火帶回當地去。好幾位海外聖徒都相約在這次行動後要去彼此的城市拜訪並接觸人。讚美祂!這大大地加強了身體並全地福音的熱火!

我們感謝主的祝福和在身體裡的配搭。我們相信藉著聖徒們的禱告、身體的參予與扶持,這不只是祂在德國的行動,也是為著在歐洲興起一個強的見證,以預備祂的新婦軍隊並羞辱祂的仇敵。阿們。

謝謝大家的代禱! 阿們.榮耀歸主 主必快來 建立國度 以馬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