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為主花費,牧養青職

台北市召會年長聖徒相調聚會現場

台北市召會年長聖徒相調聚會,於十月十二至十三日,在中部相調中心舉行,並且至日月潭相調。雖然年長聖徒外面的人隨著年歲在毀壞,但因著享受主,裏面的人卻日日在更新。服事弟兄們帶領全體與會聖徒活潑唱詩,充滿活力!

第一天晚上,年長聖徒分享『寧死沙場,不死病床』。他們與主一同爭戰的靈,真是豪邁;並且彼此激勵,要竭力奔跑,得著冠冕。

『年長聖徒再不照顧青職聖徒,要到甚麼候呢?』年長聖徒是召會的根,他們滿了對召會的腰這環的供應與負擔。他們分享,『主給我們生命氣息,是要我們作祂榮耀的見證』,因此願意珍惜每一天主所給的機會,讓主更多變化。年長聖徒緊緊跟隨主的心,真是眾人的榜樣。

年長聖徒至日月潭相調第二天早上在聚會中,服事弟兄帶領眾人進入兩處聖經的經文,路加二章二十五至三十節,以及三十六至三十七節:『在耶路撒冷有一個人名叫西面,這人既公義又虔誠,素來盼望以色列的安慰,又有聖靈在他身上。他受了聖靈的指示,知道自己看見主的基督以前,必不見死。他在靈裏進入聖殿;耶穌的父母正抱著孩子進來,要照律法的規矩為祂辦理。西面就把祂接到手臂中,頌讚神說,主人阿,如今照你的話,釋放奴僕安然而去罷;因為我的眼睛已經看見你的救恩。』『又有一位女申言者亞拿,是亞設支派法內力的女兒,已經十分老邁,從作童女出嫁的時候,同丈夫住了七年,就寡居到八十四歲,並不離開聖殿,禁食祈求,晝夜事奉神。』

服事弟兄特別藉著西面和亞拿兩位長者,期勉年長聖徒多感謝、多祈求、多求問,雖然體力有時搆不上,但可以盡禱告的職事,為身邊的人、鄰居、親友、帶領的弟兄、失業的聖徒、剛蒙恩的聖徒、召會、國家大事等禱告;能天天活在神面前,在靈裏與主交通,以致越禱告,越有靈。

感謝主,身體生活何等美妙,使我們每魂脫離肉體,每靈都充滿愛。年長聖徒們都藉著這次相調,在身體裏得著勸勉、鼓勵、和題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