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一個新人,羅馬尼亞

羅馬尼亞一年一度的相調特會,於八月三十日至九月一日在西部的Timisoara市舉行,約有一百位聖徒參加。除了來自羅馬尼亞各地的聖徒以外,還與臨近國家的聖徒一同相調,包含:匈牙利、斯洛伐克、摩達維亞,以及近十位在英國倫敦說羅語的聖徒。

特會的主題是『基督身體的實際』,共五篇信息。聖徒們會後的分享十分踴躍。一些剛進到召會生活裏的聖徒,首次參加這樣的聚集,在相調的過程中,更多摸著基督身體的實際。即使有的聖徒為了參加特會來回車程各要八個小時,還是非常的喜樂。離特會地點開車約一個小時之內附近的縣市,還有為數相當多的讀者有事無法參加,弟兄們和與會的聖徒盼望能尋求到合適的方法,邀約他們同來參加相調特會。

1108-3a

為著更多接觸人,我們先於五月十一日在首都布加勒斯特,有職事書報讀者座談會。當地的聖徒和讀者共四十三位參加,地點在火車站附近的旅館。新舊的讀者與聖徒們一同享受民數記的信息。會後,新的讀者被邀請到聖徒家中的排聚集,並穩固在召會生活裏。

1108-3a1

羅馬尼亞人口約二千三百萬,土地面積約台灣的六點五倍大,首都的人口約二百萬人,聖徒約一百人。目前有七處城市有主日聚會,另外四個城市有二、三個穩定的家。大部份的主日聚會是在聖徒家中聚集,首都因為聖徒較多,目前租教室來聚會。小排聚會追求生命讀經和一年七次特會、訓練信息之晨興聖言。

願主祝福在羅馬尼亞的聖徒們,也請為聖徒們代禱,使聖徒生產乳養之生機功能得加強,結更多常存的果子。並加強已過所接觸的讀者們,更多渴慕尋求基督,認識神永遠的定旨,一同在身體的水流裏,被建造成為基督的身體,有分於一個新人的顯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