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得勝呼召,不敢或忘

六月二十一日下午三時,台灣福音工作全時間訓練夏季畢業聚會於信基大樓舉行。本期共有六十位畢業學員,學員們的家人親友、各地同過召會生活的聖徒,以及自海外遠道而來的聖徒們,逾一千七百位同來扶持。

聚會開始,學員們合唱詩歌『為神永遠的經綸』,說出他們兩年訓練期間,從主領受的異象和託付,以及向主的奉獻,都是為著完成神的經綸。他們喜樂、豪邁的唱詩,榮耀的靈充滿其中。接著,學員展覽此次畢業詩歌『蒙召者』。詩歌中描繪亞伯拉罕、以撒、雅各連同約瑟的完整經歷,正如學員們從蒙召參訓開始,憑信跟隨主的帶領,經歷主的變化製作;領受屬天異象後,便願為主名前往全地牧養人,至終更願枉費全人,為主的回來鋪路。

隨後,畢業學員們逐一見證,兩年訓練生活中,如何受主成全。學員們述說,藉著教師在課堂中的開啟,幫助他們認識神新約獨一的職事,就是要將具體化在基督裏的三一神,當作生命供應給人,使人成為基督活的肢體,以建造基督的身體,終極完成於新耶路撒冷。他們更認識神乃是藉著各樣的環境,將這分職事的內在素質構成到他們裏面,因此樂意向主敞開,接受神聖的分賜。並有學員見證,他們在真理上受成全,學習從神經綸的眼光來讀聖經,因而能從各卷書、各章節中看見神的心意,並禱告將自己聯於所看見的異象。此外,還有學員分享,因著操練過神人生活,與主建立親密的交通,神聖的元素不斷分賜到他們裏面,使他們用神聖的愛來愛人,活出正確的人性美德,甚至能突破天然性格的侷限,成為主合用的器皿。從他們的分享,看見訓練給予愛主的青年人在職事、真理、生命等八方面平衡的成全。學員們身上的變化,在在都見證榮耀之神的工作。

827-2a

接著,學員見證他們如何有分主在全地的開展,學習與職事同負一軛,將國度的福音傳與萬民。他們在各地與聖徒配搭,建造召會,經歷宇宙新人的交通。開展期間,藉著與當地聖徒交通、禱告,使學員們看見,如今主所要的,不是單獨的屬靈大漢,乃是眾聖徒全面的將基督的身體建造起來。同時,更因著操練與神的行動是一,加強了學員們一生事奉主的心志,許多學員豪邁宣告,願一生同良人往全地開展。此時,學員們齊唱第二首畢業詩歌『得勝呼召不敢或忘』,作為團體奉獻的宣告。詩歌說到,『神聖啟示照耀輝煌,得勝呼召不敢或忘。新約職事無何能擋,故當昂首向前直往』。學員們藉此彼此題醒,將自己投身這分超越的職事,不顧任何攔阻,竭力建造基督的身體,成為主在地見證。

最後,教師帶眾人宣讀李弟兄對畢業學員臨別的話,激勵眾人一生跟隨職事,不偏離異象,不忘得勝呼召。結訓後無論何往,都與新約職事是一,過神人的生活,實行生、養、教、建。教師與畢業學員相約,在遍地叩門,回應李弟兄的囑咐,成為五十萬少年英雄之一員,迎接主臨。讓主在末後的時期,得著一班絕對為著祂的人。至終當我們見主時,能彀豪邁宣告:『我故此沒有違背那從天上來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