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與神同夢,展示神恩

二○一四年冬季全時間訓練畢業聚會,於十二月二十日上午在忠義會所舉行。本期畢業學員共十二位,與會者超過五百位。聚會開頭,學員展覽詩歌『新耶路撒冷是神恩典的展示』,述說主在他們身上恩典的故事;並藉著共同創作的畢業詩歌『奉獻─與神同夢』,見證主逐步變化他們,加強他們的心志,使他們願奉獻自己,為著神家的建造。

854-2b

接著,學員分享他們在職事、真理、生命、事奉、基督的身體、性格等方面的蒙恩。一位學員見證,因著看見神新約的職事,就是要將基督包羅萬有、追測不盡的豐富供應到人裏面,以產生並建造基督的身體,使他對傳福音和餧養人的態度與觀念有了極大的轉變。他能彀放下比較的心態,與同伴配搭,領人歸主,並忠信盡管家的職分,照顧初信者。另有學員分享,藉著天天定時禱告的生活,建立與主親密的交通,蒙主光照,看見己攔阻生命的長大,而願讓主對付,使他脫離內顧自己的感覺,在復活的新樣裏事奉。學員們也一同見證,在鄉鎮和海外開展期間,他們藉著爭戰的禱告擊敗仇敵,在各處靠著主的名趕鬼、拆除偶像,並突破語言的障礙,帶領各國的人得救,建立金燈台。這些經歷大大加強了他們事奉主的心志,看見主的需要,樂意為召會花費。

最後,教師題醒畢業學員:『性格不放鬆、追求不懈怠、服事不躊躇、配搭不挑選、交通不可缺、地位不看重、生活中有主、工作中有人、聚會中有光、事奉要有靈』。勉勵畢業學員,忠信的奔跑賽程,直到主來,同得獎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