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爭戰軍隊,身體得勝

全時間訓練學員七十七人,於十二月三十一日至一月三十一日,有五週福音開展的行動。我們看見神渴望得著一個團體的人,代表祂從撒但霸佔的手中征服並重新得回這地,且為著神在臺島的權益,與神一同爭戰。學員們由北至南共分十七個開展隊:台北市召會一/三十八、四/二十四、八/十九/六十八、四十一會所暨網路開展隊、四十五會所、新北汐止、三重,桃園中壢、新竹東區,台中清泉崗、台中東區、南投魚池、雲林斗六、台南永康、高雄草衙、三多大區、及台東大武。五週以來,共拜訪了一萬一千二百九十三戶住家,向一萬一千六百五十七人傳講,並帶了四百二十二人受浸得救。南投縣魚池鄉召會也在二月三日成立了,發光照耀,阿利路亞!

在台北市與新北市的學員們,藉著將信心和話與那靈調和,相信主已應許把那地賜我們為業,加上堅定持續的禱告,抵擋撒但空中的勢力,許多福音朋友就過了受浸的關。不僅如此,當地聖徒們積極的配搭傳揚福音和牧養新人,更提升了開展隊的士氣,並帶下主的祝福,使得救的新人都成為常存的果子。網路開展隊的學員們也藉由配搭經營臉書『水深-火熱』粉絲專頁,以網路直播的方式將神生命的話供應到人的裏面,成為這份職事的推廣者。

1071-2a桃園隊的學員們因著堅定持續的牧養新人,並在身體中有一致的負擔,與當地聖徒的配搭,帶進九位初信者有分主日。在新竹隊學員們裏面福音的熱火則是大大的燒著了當地的弟兄姊妹,同時藉著福音餐廳邀請人來用餐,許多聖徒的親友就因此受浸得救了。

台中隊則見證,他們在一個敞開的社區中一直沒有帶人得救,便一同到主面前禱告,在禁食禱告中,他們看見神的救恩是以家為單位,當晚,兩位兒童家長就得救了。他們也竭力邀約當地聖徒一同開展、看望,而聖徒們即使工作忙碌,仍竭力擺出時間配搭,使學員得著極大的扶持與供應。南投魚池隊因著與彰投區聖徒同心合意配搭叩門,成為團體的戰士,擊敗仇敵,在身體中得著了八十三位新人。

1071-2a1

雲林斗六隊見證他們在多次回訪後,仍無法帶人過受浸的關,但他們操練不看環境,只看基督,在禱告中向神發出讚美。至終,主衝破了一切限制,使他們一同帶人得救。在台南當地的聖徒們即使年紀較長,在學員們外出叩訪的行動中較無法隨同,但他們每天清晨都一同為學員們守望禱告,見證他們雖是『兩營軍兵』,卻能成為神爭戰的軍隊,因主而得勝。

高雄三多隊在開展三信家商時,因著相『信』禱告、相『信』計畫、相『信』神的祝福,得著了許多敞開的學生,也將新人聚集成排。高雄草衙隊則經歷在開展的末一週叩訪了三十七棟大樓,仍沒有帶人得救的為難,但因著眾人一同迫切的禁食禱告,在開展的最後一晚,一位尋求者如期來到聖徒家中,而且得救了!台東大武隊則見證藉著徹底的禱告與交通,並與聖徒配搭,在身體中帶了四十二人得救,其中有二十二位是青年人!

1071-2a2

藉著本次福音開展的行動,眾召會的弟兄姊妹們也同得激勵,願意在新的一年奉獻自己,週週出訪、建立家聚會、並將人牧養進神的國。更有青年人受到吸引,願意參加本期的全時間訓練!讚美主,神的心意是要得著一班編組成軍的人,為神爭戰,使祂在地上得著立場。願主得著每一位新人,成為常存的果子,與眾聖徒同被建造為神的國,終極完成於新耶路撒冷。